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东莞挂壁老哥那快饿死焦虑死了想进厂还压工资太晚了怎么办了

 
有东莞挂壁老哥那快饿死焦虑死了想进厂还压工资太晚了怎么办了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梦想当村长  卡帝 #26 | 2026-6-25 2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养乐多 发表于 2026-06-25 22:03
跟我一起去挑战能率科技厂,听说回血好地方,拿人当人,宿舍有空调

黑厂老哥
梦想当村长  卡帝 #25 | 2026-6-25 2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养乐多 发表于 2026-06-25 22:03
跟我一起去挑战能率科技厂,听说回血好地方,拿人当人,宿舍有空调

就是18一小时那个啊 老多中介给我发了听说宿舍12个人
爱喝养乐多  卡神 #24 | 2026-6-25 2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东莞的老哥们愿意交流的,留个联系方式,大家交流下
爱喝养乐多  卡神 #23 | 2026-6-25 2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16:47
怎么办啊老哥焦虑死了为什么来广东我太没用了

跟我一起去挑战能率科技厂,听说回血好地方,拿人当人,宿舍有空调
梦想当村长  卡帝 #22 | 2026-6-25 1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帅锅啊 发表于 2026-06-25 18:04
去年我干的时候35一小时,一人30台机子,干了两个月太累扛不住,换了个220一天的能摸鱼的

羡慕现在东莞工资太低了我还有痛风不敢夜班感觉这辈子废了啊
帅锅啊  卡仙 #21 | 2026-6-25 1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干的时候35一小时,一人30台机子,干了两个月太累扛不住,换了个220一天的能摸鱼的
帅锅啊  卡仙 #20 | 2026-6-25 18: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地,去年在厂的,今年我舅又接到活了,干工地老本行了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9 | 2026-6-25 1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帅锅啊 发表于 2026-06-25 17:50
就你一个人吗,人多的话可以问一下我朋友能不能报销车费,我朋友就是中介,干满一个月我也有一人300的推荐费

你在厂里吗
帅锅啊  卡仙 #18 | 2026-6-25 17: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一个人吗,人多的话可以问一下我朋友能不能报销车费,我朋友就是中介,干满一个月我也有一人300的推荐费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7 | 2026-6-25 17: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帅锅啊 发表于 2026-06-25 17:38
来江苏呗,现在日结都是240左右还包吃住

唉没钱买车票都
帅锅啊  卡仙 #16 | 2026-6-25 17: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江苏呗,现在日结都是240左右还包吃住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5 | 2026-6-25 17: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伴所爱 发表于 2026-06-25 17:03
干几天日结,然后找长期稳定下来

挺不住了老哥救我
久伴所爱  卡友 #14 | 2026-6-25 1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几天日结,然后找长期稳定下来
rh天天都可以  卡仙 #13 | 2026-6-25 1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2 | 2026-6-25 1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5 16:52
我在常平挂壁,住挂壁房,找不到工作

我想找长白班也找不到高埗更偏而且广东太黑了工资低压工资还久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1 | 2026-6-25 16: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5 16:56
我这个月输了十几个 现在身上一二十块 慌都不慌

唉老哥
阿都沁  卡圣 #10 | 2026-6-25 1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