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话说宜口袋,橙心袋现在还能正常还款吗

 
收到了辽宁振兴银行的短信,逾期9天上征信了,查了下有笔2800的资方是辽宁振兴银行,剩最后一期940多,正常借款的,不是刷单,查征信也显示了这笔逾期,我打算还进去又怕宜口袋收了钱不给资方

推荐产品

2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daeron  卡神 推荐 | 2026-6-25 14: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找资方啊,还往平台还吗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怪 #30 | 2026-6-26 15: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06-26 10:48
你不要还平台上,按他那个短信的来,我刚打通客服电话问的

目前还没收到振兴还款渠道短信,只有一条说已经把逾期信息上报征信了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29 | 2026-6-26 1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9:48
我是逾期5天,然后收到振兴银行发来的短信,就是上报征信系统的告知,前几天查征信也显示逾期了

你不要还平台上,按他那个短信的来,我刚打通客服电话问的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28 | 2026-6-26 10: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x被yq 发表于 2026-06-25 17:17
我22号桔子扣,23号资金方扣,这就很离谱。都是振兴的

我刚刚打通振兴电话了,应该是桔子扣的那边就没还,我下个月5号还要还1笔客服让我不要还平台上的,我说要是到时候平台不认账给我算逾期怎么办,她说我们是银行按我们为准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怪 #27 | 2026-6-25 19: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x被yq 发表于 2026-06-25 19:31
我就是逾期没有收到这种短信,查了才知道的。

我是逾期5天,然后收到振兴银行发来的短信,就是上报征信系统的告知,前几天查征信也显示逾期了
zx被yq  卡妖 #26 | 2026-6-2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6-25 19:18
目前还没收到这种短信,就只收到一个逾期然后通知我上报征信的短信

我就是逾期没有收到这种短信,查了才知道的。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怪 #25 | 2026-6-25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松,,,, 发表于 2026-06-25 18:24
宜口袋振兴银行放的款,还款资金还银行了不经过宜口贷了

目前还没收到这种短信,就只收到一个逾期然后通知我上报征信的短信
松,,,,  卡尊 #24 | 2026-6-25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口袋振兴银行放的款,还款资金还银行了不经过宜口贷了
zx被yq  卡妖 #23 | 2026-6-25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6-25 16:49
我昨天还的时候是资方扣款的,说的我现在也有点怕怕的,主要这个银行电话也打不通,人工客服也找不到 ...

我22号桔子扣,23号资金方扣,这就很离谱。都是振兴的
zx被yq  卡妖 #22 | 2026-6-2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6-25 16:36
你还款显示的是平台扣的还是资方

22号的账单,是桔子数科扣的,然后在振兴那里没有还,23号的是振兴扣的还了。几百块上征信的话真的太恶心了。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21 | 2026-6-25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6:44
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还的钱都是给平台,平台不会给资方,所以现在就算还了,征信还是显示逾期

但是我今天微信上还联系了宜口袋的客服,他们说正常运营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20 | 2026-6-25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6:44
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还的钱都是给平台,平台不会给资方,所以现在就算还了,征信还是显示逾期

我昨天还的时候是资方扣款的,说的我现在也有点怕怕的,主要这个银行电话也打不通,人工客服也找不到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怪 #19 | 2026-6-25 1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06-25 16:22
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我刚刚看的,我有4笔借款,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小程序上面现在就显示3笔了,另外3笔是20号之前还的,显示是还掉了

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还的钱都是给平台,平台不会给资方,所以现在就算还了,征信还是显示逾期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18 | 2026-6-25 16: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x被yq 发表于 2026-06-25 16:28
我就是查了才知道自己被逾期了,现在这个不知道会不会上征信,22号的账单

你还款显示的是平台扣的还是资方
zx被yq  卡妖 #17 | 2026-6-2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6-25 16:22
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我刚刚看的,我有4笔借款,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小程序上 ...

我就是查了才知道自己被逾期了,现在这个不知道会不会上征信,22号的账单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16 | 2026-6-25 16: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5:19
怎么对公啊,我打振兴电话没人接,他们app找人工客服也没回复

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我刚刚看的,我有4笔借款,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小程序上面现在就显示3笔了,另外3笔是20号之前还的,显示是还掉了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15 | 2026-6-25 16: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4:36
打辽宁振兴银行客服电话都没人接,打过去一秒就挂了

那个电话我打一天了没人接
zx被yq  卡妖 #14 | 2026-6-25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自己查了才知道,22号还款的显示逾期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怪 楼主
1
主题
16
帖子
2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