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76 / 作者:懂哥 /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55 / 作者:懂哥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懂哥  教父 #7 | 2026-6-25 1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直接说持仓好了,搞个净买入,交易量差不多十万,起码五万人搞了,现在两万都合不完,说明很多人没看懂
顾小贝  天王 #6 | 2026-6-25 1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净买去是持仓
黑色的海  天王 亮了 | 2026-6-25 1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5 11:07
秒卖啊,也没说不能立马卖啊

净买入啊,6。净买入要持仓啊
懂哥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5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秒卖啊,也没说不能立马卖啊
黑色的海  天王 神评 | 2026-6-25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你什么时候卖的啊,30卖的?
囧机会很六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5 1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