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有没有能下500的路子,一周还得就行,目前还差500交押金,准备跑滴滴了

 
老哥们 有没有能下500的路子,一周还得就行,目前还差500交押金,准备跑滴滴了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推荐 | 2026-6-24 2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跑不就是白打工吗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26 | 2026-6-25 1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押金 我现在就是押金还差点
初夏的味道  卡皇 #25 | 2026-6-25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24 | 2026-6-25 0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夏的味道  卡皇 #23 | 2026-6-25 0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22 | 2026-6-25 0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5 00:36
你还是多了解吧,现在滴滴司机每天只能跑8小时

充电就得下线一小时 也算休息吧
xcdxfh  卡帝 #21 | 2026-6-25 0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00:27
天津还行啊 12小时也差不多吧 300-400这样

你还是多了解吧,现在滴滴司机每天只能跑8小时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20 | 2026-6-25 00: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06-25 00:31
一天300流水服务时长至少7个小时吧,出车时长至少10个小时以上,扣掉租金充电费,路上难免违章,一天腰酸背痛吃饭上厕所也不规律赚一百多块钱,真不如打螺丝

自在点 打螺丝太累了 吃不了那个苦
o秋名山车神o  卡仙 #19 | 2026-6-25 0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300流水服务时长至少7个小时吧,出车时长至少10个小时以上,扣掉租金充电费,路上难免违章,一天腰酸背痛吃饭上厕所也不规律赚一百多块钱,真不如打螺丝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8 | 2026-6-25 0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5 00:05
你想的太美秒了。现在跑滴滴一天想跑300块最少要12小时以上,你吃得消吗,广州这里大城市也就这个样,

天津还行啊 12小时也差不多吧 300-400这样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7 | 2026-6-25 0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jkh 发表于 2026-06-24 23:51
我说实话,真不一定有外卖好干。没你想的那么好赚钱,更何况你是租车。不过现在外卖也不好干

外卖单价太低了 没办法跑 下冰雹就多一块钱 太卷了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6 | 2026-6-25 0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4 23:44
没你想的那么好轻松300➕,扣去各种费用没那么多,除非你是不要命的跑

还行吧 那些会跑的一天400多轻松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5 | 2026-6-25 0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06-24 23:43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入坑,押金虽然低但是锁两个星期流水每天拿什么吃饭充电,还不如进厂打螺丝

交1500就不锁了
xcdxfh  卡帝 #14 | 2026-6-25 0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你想的太美秒了。现在跑滴滴一天想跑300块最少要12小时以上,你吃得消吗,广州这里大城市也就这个样,
hjkh  卡圣 #13 | 2026-6-24 2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实话,真不一定有外卖好干。没你想的那么好赚钱,更何况你是租车。不过现在外卖也不好干
暗里迷香  卡圣 #12 | 2026-6-24 2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没你想的那么好轻松300➕,扣去各种费用没那么多,除非你是不要命的跑
o秋名山车神o  卡仙 #11 | 2026-6-24 23: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37
不行 提车不交够押金他锁两周流水,两周流水太多了,那边不干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入坑,押金虽然低但是锁两个星期流水每天拿什么吃饭充电,还不如进厂打螺丝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0 | 2026-6-24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3:35
你这俩天跑了在给不就行了

不行 提车不交够押金他锁两周流水,两周流水太多了,那边不干
好好好巴德巴  内容违规被禁言 #9 | 2026-6-24 2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俩天跑了在给不就行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