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看到一个老哥说在oppo商城卡手机,试了二三十不同的手机卡,卡出一个四千多的。立马下载商城,卡了几次oppo卡出个四千多可以用分付支付。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56 / 作者:挖机模拟 /

推荐产品

3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挖机模拟  卡怪 来自 10# | 2026-6-24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8:06
资质咋样,我感觉我卡不出来

征信两个呆账,一个逾期
挖机模拟  卡怪 来自 13# | 2026-6-24 1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我试了每一个都可以分付付。付款显示分付余额不足 真晕了

接着卡,选择信号不同的,我前面也是这样,还有分期时间我选的六期
挖机模拟  卡怪 来自 15# | 2026-6-24 18: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天加了一个国泰的资方,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分付额度也是用完了的
挖机模拟  卡怪 来自 19# | 2026-6-24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贷的青年 发表于 2026-06-24 19:05
怎么卡,一直点分付付款?

商城下单,选择分付分期,跳转微信能支付密码就可以。显示分付额度不足,继续卡。我是分付今天加了一个资方,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原因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8# | 2026-6-24 2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挖机模拟  卡怪 推荐 | 2026-6-24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hj 发表于 2026-06-24 19:18
我看有说关了再重新开会涨额度,稳不稳啊?

下午看老哥们发的帖子,有的关了重新开涨额度了,也有重新开降额度的
神话μ  卡圣 推荐 | 2026-6-24 1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每一个都可以分付付。付款显示分付余额不足 真晕了
挖机模拟  卡怪 推荐 | 2026-6-24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分付额度用完了,发帖前卡成功的
aaaa不死  卡友 推荐 | 2026-6-24 1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我的怎么卡都卡不了
张振龙。  卡帝 推荐 | 2026-6-24 1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挖机模拟  卡怪 #34 | 2026-6-25 1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就很帅 发表于 2026-06-25 17:06
变现的话要亏多少这部手机

亏一千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58 / 作者:挖机模拟 /
从小就很帅  卡圣 #33 | 2026-6-25 17: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现的话要亏多少这部手机
1248848  卡仙 #32 | 2026-6-25 0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我卡的发的消息
香港大圈帮  天王 #31 | 2026-6-25 00: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口都没有想卡都卡不了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90 / 作者:香港大圈帮 /
张晓清  卡尊 #30 | 2026-6-24 2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我试了每一个都可以分付付。付款显示分付余额不足 真晕了

我的也一样
国际厅  卡尊 #29 | 2026-6-24 23: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手亏一千多 老哥已经还了两期了
小小我呀  卡友 #27 | 2026-6-24 20: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资方有关系  我这个是北京银行  卡了小半个月 opp和华为都失败
挖机模拟  卡怪 #26 | 2026-6-24 19: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遇和风 发表于 2026-06-24 19:41
分付是每个月全额还,还是怎么还的

目前没还过,月初才开通
花遇和风  卡仙 #25 | 2026-6-24 1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付是每个月全额还,还是怎么还的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53 / 作者:花遇和风 /
-hhj  卡怪 #24 | 2026-6-24 19: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机模拟 发表于 2026-06-24 19:20
下午看老哥们发的帖子,有的关了重新开涨额度了,也有重新开降额度的

我怕直接不让我开了,我一堆呆账和逾期
挖机模拟  卡怪 #22 | 2026-6-24 1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24 19:10
是本来分付有额度去搞,还是没入口没额度去搞就给开了

好好审题
-hhj  卡怪 #21 | 2026-6-24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有说关了再重新开会涨额度,稳不稳啊?
花,秒拒  卡帝 #20 | 2026-6-24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本来分付有额度去搞,还是没入口没额度去搞就给开了
撸贷的青年  卡怪 #18 | 2026-6-24 1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卡,一直点分付付款?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