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100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93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12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20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漂亮男孩哈哈  卡圣 #9 | 2026-6-24 1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2:16
那是因为你流汗多,电解质流失,补充糖分。能让你的电解质更快的补充。就像人家当苦力的人也喜欢喝冰红茶那些饮料,我感觉喝水没力气一样。其实你不是干重活,你就喝点冰水也差不多的,也不是特别需要含糖饮料。

确实是这样的,小甜水夏天补糖特别快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87 / 作者:漂亮男孩哈哈 /
秋萤  真君 #8 | 2026-6-24 1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24 12:04
夏天偶尔喝下可乐感觉挺舒服的

那是因为你流汗多,电解质流失,补充糖分。能让你的电解质更快的补充。就像人家当苦力的人也喜欢喝冰红茶那些饮料,我感觉喝水没力气一样。其实你不是干重活,你就喝点冰水也差不多的,也不是特别需要含糖饮料。
顾小贝  天王 #7 | 2026-6-24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很个人的体质有关系的,反正少喝,不要拿这个当水喝就行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6 | 2026-6-24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2:03
我就这么和你说吧,不管什么饮料,它标注的配料表干不干净,只要是饮料,它对人的身体都会有影响的。你如果嘴能受得了的话,就是长期喝白开水或者矿泉水是最好的。

夏天偶尔喝下可乐感觉挺舒服的
秋萤  真君 亮了 | 2026-6-24 1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这么和你说吧,不管什么饮料,它标注的配料表干不干净,只要是饮料,它对人的身体都会有影响的。你如果嘴能受得了的话,就是长期喝白开水或者矿泉水是最好的。
蓝色忧郁1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4 1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还会噎死呢,戒了吧
浦东发展银行  教父 神评 | 2026-6-24 11: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说玩手机也容易躺板板 把手机邮递给我吧
先天抽奖欧皇圣体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4 1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说玩手机也容易躺板板 把手机砸了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