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河北不远
醉酒叹平生 发表于 2026-06-23 20:39 鱼泡找,200多挺多的,我唐山的,我们这边活少,我都准备去那边干了,就是住不方便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3 20:19 日结我加了几个群挺黑的
醉酒叹平生 发表于 2026-06-23 20:07 天津日结多,干日结也别进厂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3 19:27 我在天津津南挂壁没什么好厂,进厂就别来天津了
摸摸鱼头 发表于 2026-06-23 19:39 别来苏州,一样挂壁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32 现在差不多哪里都是不好干了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23 好多工厂跟中介合作的,你自己去找不招,中介带你去就招客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22 那边找工作也是中介嘛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20 去苏州吧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20 想进厂打工了,这一个月输进去3个多,熬不住了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19 别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