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巴斯特的歌谣  教父 推荐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8000块连个房都舍不得开,你这种人还是找个厂老老实实上班吧。别出来了
陌上花开ii  卡帝 推荐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锡锋哥  卡皇 推荐 | 2026-6-23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就一辈子对自己好点
雷碧  卡圣 #24 | 2026-6-23 20: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白石伯恩
梦里发大财  教父 #23 | 2026-6-23 19: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中山跟一起躺
流水闲人  教父 #22 | 2026-6-23 1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面试为啥没过
黄河鬼棺花  卡友 #21 | 2026-6-23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找个班上吧
欧美12387  真君 #20 | 2026-6-23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好一点吧,,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苏幼晴  卡尊 #19 | 2026-6-23 19: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少打了,不然怎么会想难么多
LLxz  卡友 #18 | 2026-6-23 19: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的发昏,直接租个房挂三个月再说,
你我已入账  天王 #17 | 2026-6-23 19: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宏扬网咖
石崖灯草  卡圣 #16 | 2026-6-23 1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休息好,然后白天再找一个轻松或者日结的活干着,
中国人民银行长  卡圣 #15 | 2026-6-23 1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过关再说
富人,你好。  卡帝 #14 | 2026-6-23 1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出来在惠州待了两年多 惠城水口待过  高新区的德赛也进过  陈江那边也去过 后面跑去博罗 找个日结工做下啊
顾小贝  天王 #13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康咋样
卡得批爆1  卡帝 #12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休息吧 休息好才有好的精神面貌
只白嫖不充钱  卡皇 #11 | 2026-6-23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崖灯草  卡圣 #10 | 2026-6-23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城以西丶  教父 #9 | 2026-6-23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工作,身上不到200,照样没心没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