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秒过也没打电话 自动扣了首期 客服说不是监管 但是拆封激活了 全新的 能要吗 老哥们

 
秒过也没打电话 自动扣了首期 客服说不是监管 但是拆封激活了 全新的 能要吗 老哥们

推荐产品

1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hdbdbbdjdb  卡皇 #14 | 2026-6-24 16: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出了 咸鱼找的 8100 真快 还11000
hdbdbbdjdb  卡皇 #13 | 2026-6-24 16: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手机收到了 查了确实不是监管 激活了 问下卖多少合适
hdbdbbdjdb  卡皇 #12 | 2026-6-23 2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500不到 打了5折 给了个优惠88
hdbdbbdjdb  卡皇 #11 | 2026-6-23 2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了一期 500块 没有电话 支付宝里芝麻分进去 前后10分钟 然后已经发货 预计明天到达
噜一生  卡友 #10 | 2026-6-23 19: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收到货,抖音搜同城手机回收。私信,仅拆开17pm256g 回收多少钱。多问几家,一般跟新的差个两三百吧
勾兑你  卡神 #9 | 2026-6-23 18: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了几期?
dddgjh  卡仙 #8 | 2026-6-23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bdbbdjdb  卡皇 #7 | 2026-6-23 17: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气盛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会差一点,但是差不了多少

行 那这个我就留着 前面探物和优品都被我取消了
年少轻狂气盛  卡怪 #6 | 2026-6-23 17: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会差一点,但是差不了多少
hdbdbbdjdb  卡皇 亮了 | 2026-6-23 17: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主要是简单 也没电话 下完单到扣第一期 一共10分钟 就发货
hdbdbbdjdb  卡皇 补刀客 | 2026-6-23 1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噜一生  卡友 神评 | 2026-6-23 1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你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3 17: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bdbbdjdb  卡皇 楼主 | 2026-6-23 17: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汤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