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3 17:35 首付多少
勾兑你 发表于 2026-06-23 18:47 付了几期?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年少轻狂气盛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会差一点,但是差不了多少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