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19:17 我不佘多,就一包两包的偶尔佘瓶冰红茶,然后攒两天再给人家,过几天继续佘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7:41 这才是老哥生活,我都没脸没皮的去,一家一次不至于团饭吧
迷茫,,, 发表于 2026-06-23 18:3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要是有那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想法 我也不会过得这么累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8:24 我都30多了,结婚都13年了,从17年村里就知道我赌,现在又喝,管别人干嘛,不要在意那么多,我现在啥也不干就在家喝酒
迷茫,,, 发表于 2026-06-23 18:19 你还有老丈人 我连女朋友都没有 二十几岁的人在外面养不活自己 传回去村里就只会成为人家的茶余饭后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8:17 现在全村没有一个不知道我是赌鬼和酒鬼,包裹我老丈人那边都知道,我不一样活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8:16 你还不到时候,真b到时候了所谓了面子都是狗屁
迷茫,,, 发表于 2026-06-23 18:02 我在深圳也有老乡认识的但是不敢去, 他认识我村里面的人 我怕到时候一传整个村都知道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7:04 我在自家村里,挂个千把块不是问题,附近村一共5个卖铺都可以挂啊都认识
人生百味,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码,给你扫10块,我懂想抽烟的感觉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17:28 是的,我没了就去佘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6:00 我都是看广子一点点的赞,实在没钱就去小卖铺挂帐
虾头 发表于 2026-06-23 17:05 这烟咋样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3 16:59 这烟多少钱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3 15:58 我也是刚买的,昨晚到现在,刚刚抽了一根头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