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当逾就没必要去了。不是AB贷就是x几把申请 下了他抽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3 13:32 不看征信,这话只有偌智才相信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所以下款要你点位啊 可以下都是好事情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7 征信有当逾他都说可以 不看征信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5 就是信用卡一种 专门分期的 你刷一百元也要分期 但是可以提前结清 说白了就是这个卡消费要给利息
我猜我是巧克力 发表于 2026-06-23 12:41 来老哥推给我替你试水,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流水一应俱全
念念不忘拉 发表于 2026-06-23 12:31 专项分期。听中介给你胡bb。肯定看征信。只是严格或者不严格之说。你有加分项就没问题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20 卡神老哥别忽悠我啊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3 12:22 给钱就敢要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19 搞得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老哥们,求助啊,能搞吗
你想咋地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去试试啊,怕什么,只要不交前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