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51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4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32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看这么多人用果子以为好用才买的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100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96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14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98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第一美  卡帝 推荐 | 2026-6-23 08: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太丑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34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不符合我的审美
小太阳477  卡圣 #22 | 2026-6-23 09: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份5499买的,4899卖的好像
卡农福利官  卡怪 #21 | 2026-6-23 0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解过你xjib脚
卡农第一美  卡帝 #20 | 2026-6-23 09: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06-23 09:25
基础版体验感肯定差,我之前用几天就卖了

多少卖的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44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小太阳477  卡圣 #19 | 2026-6-23 0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础版体验感肯定差,我之前用几天就卖了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33 / 作者:小太阳477 /
落花跌入春梦里  天王 #18 | 2026-6-23 0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爱吃肉  卡仙 #17 | 2026-6-23 09: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苹果就买字母
无缘无故的人  卡尊 #16 | 2026-6-23 0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苹果没有一点好用的地方
安琪锕  卡圣 #15 | 2026-6-23 0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就是纯纯的吃不惯细糠 典型啊哥们
卡农第一美  卡帝 #14 | 2026-6-23 0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3 08:50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

por后壳外观太丑了,真下不去手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43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卡农第一美  卡帝 #13 | 2026-6-23 0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看17标准版256g起步和高刷才买的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66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大花花花  卡怪 #12 | 2026-6-23 0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8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

啊 我没了解过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86 / 作者:大花花花 /
大号不能用,  卡友 #11 | 2026-6-23 08: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版还说不好用
卡农第一美  卡帝 #10 | 2026-6-23 08: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3 08:49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

安卓用.惯了,还是喜欢用安卓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13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32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苹果那个输入法,半天打不出来字
瑞111  卡圣 #9 | 2026-6-23 08: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5 / 作者:瑞111 /
无郦  卡怪 #8 | 2026-6-23 08: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求张vivo机,支付宝余额2000左右的截图
羁绊~  真君 #7 | 2026-6-23 0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40 / 作者:羁绊~ /
卡农第一美  卡帝 #6 | 2026-6-23 0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6
17和17pro是两个手机 高刷和没有高刷根本不一样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16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