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为啥不搞pro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9:29 多少卖的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52 啊 我没了解过
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06-23 09:25 基础版体验感肯定差,我之前用几天就卖了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3 08:50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8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3 08:49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6 17和17pro是两个手机 高刷和没有高刷根本不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