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06-22 17:29 刚刚发给我的,又让我协商分期
黑黑i 发表于 2026-06-22 17:24 会有协商找你的
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06-22 15:37 时间久了他们会找你协商分期,直接本金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2 14:41 怎么跟他们协商分期呢?之前打电话过来说要我还最低进去1500多进去才能申请分期我说根本搞不到这么多钱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2 14:41 半年我估计成非洲大黑户了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2 14:39 定期还点钱他们就没法起诉了吗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2 14:39 不用搭理他,吓唬你而已
hy99 发表于 2026-06-22 14:29 我五万五都逾期十年了
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06-22 14:27 起诉起码要半年以上
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06-22 14:21 我逾期六年了,去年分期一次还了一期没还了,今年分期一次都没还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2 14:31 一个月固定时间还一块,一块有吗?扯十年它都无法起素你,他提交证据,有还款记录,大理寺不受理,直接给他驳回。你不会穷的一块钱都没有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