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招商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要往我户籍地寄函件和要我全额结清1.1w不然起诉我怎么办?还让

 
招商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要往我户籍地寄函件和要我全额结清1.1w不然起诉我怎么办?还让我传账单,本来想协商分期的也不答应,用了3年的卡每月还最低利息都快200,逾期了20天征信早废了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上岸会所嫩模  卡友 #24 | 2026-6-23 2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T路,理都不用理
听分  卡皇 #23 | 2026-6-22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06-22 17:29
刚刚发给我的,又让我协商分期

欠多少?
鹿力大仙  卡圣 #22 | 2026-6-22 17: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发给我的,又让我协商分期
招商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要往我户籍地寄函件和要我全额结清1.1w不然起诉我怎么办?还让96 / 作者:鹿力大仙 /
黑黑i  卡神 #21 | 2026-6-22 17: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协商找你的
听分  卡皇 #20 | 2026-6-22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06-22 15:37
时间久了他们会找你协商分期,直接本金

好的
鹿力大仙  卡圣 #19 | 2026-6-22 15: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2 14:41
怎么跟他们协商分期呢?之前打电话过来说要我还最低进去1500多进去才能申请分期我说根本搞不到这么多钱

时间久了他们会找你协商分期,直接本金
如影随形的狗  卡神 #18 | 2026-6-22 15: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2 14:41
半年我估计成非洲大黑户了

怕啥,黑就黑
莫大先生  老祖 #17 | 2026-6-22 14: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2 14:39
定期还点钱他们就没法起诉了吗

对,定期还一元,电话要接,证据链完整,他们没法起素你。大理寺是看证据的
哈哈哈兔头  卡怪 #16 | 2026-6-22 14: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事,我逾期三四年了,如果我家里几次,我不在家,没下文了
听分  卡皇 #15 | 2026-6-22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分  卡皇 #14 | 2026-6-22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y99 发表于 2026-06-22 14:29
我五万五都逾期十年了

五万五这么多都没事啊
听分  卡皇 #13 | 2026-6-22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我估计成非洲大黑户了
听分  卡皇 #12 | 2026-6-22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06-22 14:21
我逾期六年了,去年分期一次还了一期没还了,今年分期一次都没还

怎么跟他们协商分期呢?之前打电话过来说要我还最低进去1500多进去才能申请分期我说根本搞不到这么多钱
听分  卡皇 #11 | 2026-6-22 14: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2 14:31
一个月固定时间还一块,一块有吗?扯十年它都无法起素你,他提交证据,有还款记录,大理寺不受理,直接给他驳回。你不会穷的一块钱都没有吧?

定期还点钱他们就没法起诉了吗
仁剑震音扬  天王 #10 | 2026-6-22 14: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搭理他,吓唬你而已
胜利哥  卡尊 #9 | 2026-6-22 14: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2 14:31
一个月固定时间还一块,一块有吗?扯十年它都无法起素你,他提交证据,有还款记录,大理寺不受理,直接给他驳回。你不会穷的一块钱都没有吧?

故国真的要起诉你,还一块,没用吧
胜利哥  卡尊 #8 | 2026-6-22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他就行了,我都预期4年了,1万多,一点事没有,就账单每个月发来提醒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