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2 15:34 我就10000块钱 抛去会员费8千多块钱
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06-22 14:55 是的,5折还了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2 14:43 你还完了?
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06-22 14:42 我太多了,3笔3.54万了,不然等起诉太亏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2 14:38 那就等起诉再说吧
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06-22 14:37 主要是这玩意百分百起诉,起诉后绝对是本金,不如直接还了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2 13:41 我一万4折没搭理他 啥时候1折我直接还了
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06-22 13:22 下了3次,一次1.54。一次1.48,一次5000多,逾期半年多了,5折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2 11:04 一共下两回款 一回5000 去年还有催收 今年连个短信都没有了 这是放弃我了
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06-22 11:03 我就3000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2 11:00 我一万逾期一年多了
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06-22 10:56 跟你一模一样的界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