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LLxz 发表于 2026-06-22 11:03 医院没空调吗,前年在医院挂壁过几天,晚上都有空调的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2 10:53 哪怕挂b了 也别去医院躺,那地方邪性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2 10:50 好叭
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06-22 10:50 其实是家里人在住院,没办法啊。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2 10:49 去银行啊,别去医院
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06-22 10:38 在医院躺着你觉得很光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