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想问问大家意见,目前已经处于暴雷边缘,一口...

 
老哥们,想问问大家意见,目前已经处于暴雷边缘,一口袋逾期,yqg逾期,逾期,还有金条,蒙商,还有jdd,利分期,两台租机,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目前月收入是16000到手…现在目标是保住工作和通讯录,还能有啥办法

推荐产品

3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可可那提  卡帝 推荐 | 2026-6-20 2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协商的就协商,一个个来,我已经暴雷了,最后还是家里帮助,你最好还是让家里商量着来,不要自己弄,最后收不了场,自己坦白吧,总比被单位同事领导知道了强
最后的猛卒  卡帝 #38 | 2026-6-23 1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F大 发表于 2026-06-20 20:34
分期乐现在停催中,金条后面每个月还2000还好,蒙商差一期,主要yqg一个月5000多,还有4期没还,还说漏了个便荔卡包,下个月也是5000

钱少点先还了
qq122301999  卡仙 #37 | 2026-6-22 1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
qq122301999  卡仙 #36 | 2026-6-22 1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来聊聊?
大朗来吃药  卡皇 #35 | 2026-6-21 0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F大 发表于 2026-06-21 00:59
真不会吗?用申请什么停催吗老哥

直接12378小程序投诉资金方
牛气冲天1y  卡帝 #34 | 2026-6-21 0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条协商24期
你好,老哥  教父 #33 | 2026-6-21 0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都可以W视的呀
FF大  卡仙 #32 | 2026-6-21 0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朗来吃药 发表于 2026-06-20 23:43
便荔卡包直接逾期,你接电话不会爆你联系人,最起码前面3个月不会,而且购物是没有你通讯录的,先把京东  利分期这几个还了,这俩催收猛的一笔

真不会吗?用申请什么停催吗老哥
大朗来吃药  卡皇 #31 | 2026-6-20 23: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便荔卡包直接逾期,你接电话不会爆你联系人,最起码前面3个月不会,而且购物是没有你通讯录的,先把京东  利分期这几个还了,这俩催收猛的一笔
FF大  卡仙 #30 | 2026-6-20 23: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0 23:29
不要这么想,能帮你的只有你的至亲,如果你的至亲也帮不了,那你就离坠崖不远了

家庭情况也比较复杂,目前先自己扛了,征信也不打算保了,只是想保住工作,等爆到家里人再说吧,没办法想那么多
可可那提  卡帝 #29 | 2026-6-20 2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F大 发表于 2026-06-20 22:59
目前不敢,家里也没能力帮了,年纪都大了

不要这么想,能帮你的只有你的至亲,如果你的至亲也帮不了,那你就离坠崖不远了
FF大  卡仙 #28 | 2026-6-20 2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虾哥、 发表于 2026-06-20 23:02
好的,谢谢老哥,明天我也要找客服停催了

建议可以直接电话,反正就死缠说到他给你向上反馈,经理才能有权限停一个月,但借款那些我就不清楚了,感觉也可以投诉资方
龙虾哥、  卡圣 #27 | 2026-6-20 23: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F大 发表于 2026-06-20 22:58
是,不过我欠的是购物的,一开始找在线客服停催了7天,后面打电话客服,然后有个经理联系,说可以停催一个月

好的,谢谢老哥,明天我也要找客服停催了
FF大  卡仙 #26 | 2026-6-20 2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msw120 发表于 2026-06-20 22:47
你不要小看他借的东西,尤其是便荔卡包,那额度夸夸涨,六个月就得还,到手七折。算起来一直用利息也很恐怖的

是…后面看看能不能先逾了这个,主要这个催好像也挺猛
FF大  卡仙 #25 | 2026-6-20 2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0 21:37
能协商的就协商,一个个来,我已经暴雷了,最后还是家里帮助,你最好还是让家里商量着来,不要自己弄,最后收不了场,自己坦白吧,总比被单位同事领导知道了强

目前不敢,家里也没能力帮了,年纪都大了
FF大  卡仙 #24 | 2026-6-20 2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虾哥、 发表于 2026-06-20 21:36
分期乐停催真没人催啊?

是,不过我欠的是购物的,一开始找在线客服停催了7天,后面打电话客服,然后有个经理联系,说可以停催一个月
dmsw120  真君 #23 | 2026-6-20 2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要小看他借的东西,尤其是便荔卡包,那额度夸夸涨,六个月就得还,到手七折。算起来一直用利息也很恐怖的
龙虾哥、  卡圣 #22 | 2026-6-20 2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F大 发表于 2026-06-20 21:16
没赌,炒股其实也不亏,大头还是养贷吧,前两年很容易下

分期乐停催真没人催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