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1 15:44 这个你也不用担心,你需要担心的是车子放太久了以后容易出毛病,我都半年不交费用了,骗你我祝你好运
曾经也是卡圣 发表于 2026-06-21 10:33 那人家不会把车配件更换啊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1 09:54 你不信拉倒,隔三差五都会言语威胁我一次,我会回一两条消息就不回,反正你不玩消失就行
曾经也是卡圣 发表于 2026-06-21 09:52 ???怎么可能啊,有合同的,有权利处理人家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1 09:49 那就只有好好上班挣钱,攒够钱了一次性赎车,费用都别交。人家不敢卖车的,拖得时间久了,他只会叫你还本金就把车还你。我两台车都抵押了,半年没交费用
曾经也是卡圣 发表于 2026-06-20 23:44 挺麻烦的贷出来正好够压车钱,还要手续费5个点问过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0 23:16 你这种只有一种办法,如果你车贷的额度跟抵押车行的额度欠的不多,有价值的话可以叫抵押的帮你赎证,再重新贷款,黑户也能贷,但最多能贷车价的六七成
EEbnmnm 发表于 2026-06-20 22:31 我碰到一个恶心的 又要压车又要压本。还要收gps费。GPS6000大洋 服务费百分之十。还没下款就不见一万块了 我转身就走像是下定了某总决心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0 19:00 有 你就找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