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泡泡鱼雅 发表于 2026-06-20 19:00 去机场保安公司啊,可以站8小时,一个月七八千,包吃住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0 13:53 有痛风也怕啊 感觉在久也比厂里强吧
泡泡鱼雅 发表于 2026-06-20 13:49 能站这么久不去机场?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0 13:13 等等我记得恒博名气挺差的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0 13:12 能接受站这么久就可以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