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22 21:15 急的是他,又不是你。慌什么,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21:23 只有2000 还得到处借才行!爱要不要
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06-22 21:25 一开始客服还说我逾期这么久,2600多的利息说合理,然后我拉扯了半天,才谈到本金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21:26 拉扯毛线,你就直接说只有2000 还不一定有的,要的话就去借一借
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06-22 21:27 就是让他2000给我结清账单是吧,看看他态度怎样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2 22:34 你说退手机
身负劫难 发表于 2026-06-22 23:12 逾期7.8年了这个
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06-23 00:48 我也是,你没被他们骚扰公司,还是你没交社保
时刻m 发表于 2026-06-23 11:59 刚刚发短信过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