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无款可借 发表于 2026-06-20 05:04 89国际把我黑了17600咋办
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06-20 00:46 1.2W扣4K手续费?这商不是赚麻了?
酸雨an 发表于 2026-06-20 00:20 急出呗,碰到黑点有可能
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06-19 23:07 不可能,币商也是最多也是97.5折 卖也不可能才8K
酸雨an 发表于 2026-06-19 22:32 他估计是急出,然后找的商人,扣完手续费到账8k,然后今天输没了
疯魔而已啊 发表于 2026-06-19 20:26 昨天的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