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狗比玩意,之前卖他一台k80,见他交易挺痛快的,快递取件的时候就直接给我转账了,

 
这狗比玩意,之前卖他一台k80,见他交易挺痛快的,快递取件的时候就直接给我转账了,所以这次就没有对他多防范。刚好这次要卖苹果11,干脆直接找他,本来说好的260块,结果快递取件后只给我转了10块,说签收后再给我结尾款。本来已经交易过一次了,选择相信他。结果第二天一早签收后一天联系不上他,晚上他终于回复,说早上快递就已经派送了,但他是晚上才拿到手,而且收到的时候包裹已经被快递压坏了,手机都已经没办法开机了,就给我转30意思意思。然后我直接找快递投诉,派件员来电说签收的时候包裹是好的,而且早上就是他本人签收的。我找他理论,他直接把我拉黑了。




推荐产品

4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孽灭  天王 #41 | 2026-6-19 18: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法人心难测,银行都能倒,必呢,而且最高只赔多少,11这么便宜吗
春风不洗  卡尊 #40 | 2026-6-19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东莞的挂壁仔。基本上可以肯定,不会是本地人。不想吃瘪就线下去找到他,他就他妈一个挂壁仔。直接给他挂网上
爆扣  卡帝 #39 | 2026-6-19 1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东挣扎 发表于 2026-06-19 16:48
怕是到时候我自己因为提刀,自己进去了先

废了,记住了,你守法是给法律一个机会,过去先报警,就说被诈骗了,你们要是不管我就直接砍死他了。
月色难逃  卡圣 #38 | 2026-6-19 1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两个月也得↑门真实他啊。记得带上警察叔叔。
否极泰来6969  卡帝 #37 | 2026-6-19 17: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东挣扎 发表于 2026-06-19 16:54
关键是有过第一次800多,他都很痛快直接转账了才让我拿手机给顺丰的,谁知道现在200多他反而来这么一手

他这么狂受不了这气不行你报勾呗,金额不够刑事也够治安拘留了,虚构事实是明显恶意了,你能搞到顺丰提供的签收时寄件无损证明就行,本来到手刀没事的,他非要编造事实说寄件受损,已经是治安诈骗了,帽子嫌金额小不受理你就找督察投诉立案。
卡农探花  真君 #36 | 2026-6-19 16: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东挣扎 发表于 2026-06-19 16:38
说真的要是近点的话我真想去真实他

你在这发帖就注定你没那个实力
宋仁投  教父 #35 | 2026-6-19 16: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地址挂外网备注白面取货点。
在广东挣扎  卡仙 #34 | 2026-6-19 1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撸管管白浆飞 发表于 2026-06-19 16:50
老哥几百块不走鱼,咋想的

关键是有过第一次800多,他都很痛快直接转账了才让我拿手机给顺丰的,谁知道现在200多他反而来这么一手
乞丐窝里找朋友  卡神 #33 | 2026-6-19 16: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他号码发出来 我帮你找他
在广东挣扎  卡仙 #32 | 2026-6-19 16: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否极泰来6969 发表于 2026-06-19 16:47
不过你可以压力顺丰补偿 就说他们暴力分拣导致货品受损,要求赔偿,没保价也有运费七倍赔偿上限的,快递小哥有赔偿压力会去真实他的,逼当地小哥报勾整他就行了。

运费是他那边预约快递的时候付的,我只是发货人,也可以压力顺丰吗?
手撸管管白浆飞  卡帝 #31 | 2026-6-19 16: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几百块不走鱼,咋想的
在广东挣扎  卡仙 #30 | 2026-6-19 16: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心亿点点 发表于 2026-06-19 16:49
你要是急直接报叔叔,什么毛民事,直接报。处理简单。你要不急就顺丰处理

我先等等看顺丰那边怎么处理吧
在广东挣扎  卡仙 #29 | 2026-6-19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真的气得不行,这狗比还在海鲜上一个劲叫嚣:来来来,来找我。。。
想吃菠萝包  真君 #28 | 2026-6-19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哭了,哈哈哈
走心亿点点  真君 #27 | 2026-6-19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东挣扎 发表于 2026-06-19 16:47
顺丰的损坏赔付工单都还在处理中,关键是顺丰有证据说包裹没损坏而且是他本人签收的,那就不是顺丰的问题了,估计后面顺丰也是丢回来给我自己处理。

你要是急直接报叔叔,什么毛民事,直接报。处理简单。你要不急就顺丰处理
在广东挣扎  卡仙 #26 | 2026-6-19 16: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扣 发表于 2026-06-19 16:46
我特么直接提刀过去干他,让他直接报销往返路费。

怕是到时候我自己因为提刀,自己进去了先
在广东挣扎  卡仙 #25 | 2026-6-19 16: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心亿点点 发表于 2026-06-19 16:44
你就说被骗手机就是 要么叫顺丰报警

顺丰的损坏赔付工单都还在处理中,关键是顺丰有证据说包裹没损坏而且是他本人签收的,那就不是顺丰的问题了,估计后面顺丰也是丢回来给我自己处理。
第九山  真君 #24 | 2026-6-19 16: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