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小王8 发表于 2026-06-19 09:40 一个多礼拜这几个资方都不放 客服都迟了 肯定不放款 也用不了那么多客服 都辞退了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19 09:32 我客服一直主动找我协调额度,不过现在难下了
小王8 发表于 2026-06-19 09:21 我客服都不理我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6-19 08:15 哈哈,我那客服还没逾期,提前三天都给我协调好了,结果还款日不给下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19 08:14 是啊,没看现在天天老哥们都是不放款唉声叹气,我都放款失败3次了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19 08:13 一直有协调,客服一直帮我协调,6 月 4 日最后下一笔,后面协调一次放款失败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19 08:12 那很多人下不了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6-19 08:12 逾期多少天协调的?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6-19 08:11 好难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19 08:09 现在的放款方看征信了
头阿里啦 发表于 2026-06-19 08:07 现在不怎么下了 感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