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第一次在异地过节 离家3000公里的东北 我也不知道来广东干嘛还没工作焦虑死了

 
第一次在异地过节 离家3000公里的东北 我也不知道来广东干嘛还没工作焦虑死了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摇了摇头qaq  卡帝 #9 | 2026-6-18 2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吧,沈阳现在可凉快了第一次在异地过节 离家3000公里的东北 我也不知道来广东干嘛还没工作焦虑死了
97 / 作者:摇了摇头qaq /
梦想当村长  卡帝 #8 | 2026-6-18 2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摇了摇头qaq 发表于 2026-06-18 20:17
老哥那边热不热,我在沈阳都嫌热,我怕过去了受不了

我就是沈阳的
摇了摇头qaq  卡帝 #7 | 2026-6-18 20: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那边热不热,我在沈阳都嫌热,我怕过去了受不了
梦想当村长  卡帝 #6 | 2026-6-18 2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0撸狗 发表于 2026-06-18 20:14
来东莞挂壁才是正途

唉这天气弄了一身皮肤病吃不好睡不好焦虑死了
顾小贝  天王 亮了 | 2026-6-18 2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老家的都往外地跑
0撸狗  真君 补刀客 | 2026-6-18 2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18 20:01
身体一堆病唉 进厂只能白班我以为这边工资很高网上都是7000➕

来东莞挂壁才是正途第一次在异地过节 离家3000公里的东北 我也不知道来广东干嘛还没工作焦虑死了
4 / 作者:0撸狗 / 第一次在异地过节 离家3000公里的东北 我也不知道来广东干嘛还没工作焦虑死了
59 / 作者:0撸狗 / 第一次在异地过节 离家3000公里的东北 我也不知道来广东干嘛还没工作焦虑死了
69 / 作者:0撸狗 /
梦想当村长  卡帝 神评 | 2026-6-18 2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一堆病唉 进厂只能白班我以为这边工资很高网上都是7000➕
好好好649  真君 捧场王 | 2026-6-18 2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