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废了购物,上个月用了六天结清四单,这个...

 
废了
购物,上个月用了六天结清四单,这个月15号又是用了六天结清全退,
刚刚打电话过来没接到,然后就上APP看了一眼   所有的立减金 金额都降了100,
平时500立减金825,现在只要725   而且从原来的三期变成了六期,

彻底废了三期的不查不上征信
6期的 查征信也上征信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zy15030269571  卡皇 #9 | 2026-6-18 2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都是赊购合同,逾期一两天会上吗
请你喝可乐  教父 #8 | 2026-6-18 1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迄 发表于 2026-06-18 13:26
退了还能买?我退了就不给用了

是的,5月份退了四笔,6月份能整常下单,15号的时候又退了四笔,  之前都是三期,现在改成六期,估计就难下了要查征信
请你喝可乐  教父 #7 | 2026-6-18 15: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y15030269571 发表于 2026-06-18 15:26
你购物额度买的什么啊?我都是买e卡,三期的 今天逾期2400不想还了 之前都是还,不知道上不上征信,上的话我还得想法

立减金  3期的不上,6期的上,  京东卡听说看人,有的3期也上
zy15030269571  卡皇 #6 | 2026-6-18 1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购物额度买的什么啊?我都是买e卡,三期的 今天逾期2400不想还了 之前都是还,不知道上不上征信,上的话我还得想法
你迄  卡妖 亮了 | 2026-6-18 1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了还能买?我退了就不给用了
流光溢彩.  天王 补刀客 | 2026-6-18 13: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18 13:00
?你涨了,  1000的我降了200,之前1650,现在1450   六期

请你喝可乐  教父 神评 | 2026-6-18 1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光溢彩. 发表于 2026-06-18 12:26
单价1600百多,涨到1800百多,没有降

?你涨了,  1000的我降了200,之前1650,现在1450   六期
流光溢彩.  天王 捧场王 | 2026-6-18 1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价1600百多,涨到1800百多,没有降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