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

 
刚睡醒  看见微信有小红点 点进去一看出来分付了  申请了只有800块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92 / 作者:谁知道啊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95 / 作者:谁知道啊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9 / 作者:谁知道啊 /

推荐产品

2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谁知道啊  卡帝 来自 7# | 2026-6-12 0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分,我没开通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12 / 作者:谁知道啊 /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12# | 2026-6-12 1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文静的静  卡妖 #29 | 2026-6-13 2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邮差 发表于 2026-06-13 16:09
你的可以提卡,我们只能消费,懂吧

懂了
谁知道啊  卡帝 #28 | 2026-6-13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静的静 发表于 2026-06-13 16:07
我的能全部借出,我也不敢借啊,没有分期还的选项。

下面不是有提示 每月最低还款10% 就能继续用 你页面没有这个提示?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44 / 作者:谁知道啊 /
西瓜邮差  卡圣 #27 | 2026-6-13 1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静的静 发表于 2026-06-13 15:55
为啥不一样那这张图总一样了吧

你的可以提卡,我们只能消费,懂吧
文静的静  卡妖 #26 | 2026-6-13 1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啊 发表于 2026-06-13 16:01
我的没有借款选向 只能消费

我的能全部借出,我也不敢借啊,没有分期还的选项。
谁知道啊  卡帝 #25 | 2026-6-13 1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静的静 发表于 2026-06-13 14:56
第一次开通居然给了我12000,抱着试试的心态借了5000出来居然到账了,没有分期入口,怕还不上又还进去3000

我的没有借款选向 只能消费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86 / 作者:谁知道啊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92 / 作者:谁知道啊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32 / 作者:谁知道啊 /
文静的静  卡妖 #24 | 2026-6-13 15: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邮差 发表于 2026-06-13 15:37
你这个分付和我们都不一样啊

为啥不一样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3 / 作者:文静的静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0 / 作者:文静的静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0 / 作者:文静的静 / 那这张图总一样了吧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52 / 作者:文静的静 /
西瓜邮差  卡圣 #23 | 2026-6-13 15: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静的静 发表于 2026-06-13 14:56
第一次开通居然给了我12000,抱着试试的心态借了5000出来居然到账了,没有分期入口,怕还不上又还进去3000

你这个分付和我们都不一样啊
文静的静  卡妖 #22 | 2026-6-13 14: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开通居然给了我12000,抱着试试的心态借了5000出来居然到账了,没有分期入口,怕还不上又还进去3000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10 / 作者:文静的静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1 / 作者:文静的静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61 / 作者:文静的静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79 / 作者:文静的静 /
谁知道啊  卡帝 #21 | 2026-6-13 1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6-12 10:29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没看到礼物,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17 / 作者:谁知道啊 /
朗姆  真君 #20 | 2026-6-13 07: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啊  卡帝 #19 | 2026-6-12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滤镜 发表于 2026-06-12 16:09
老哥消费支出5000以下吗?

以前月消费支出 每月平均7 8千 前年没上班啦,消费就低了 平均每月消费支出不到1000元 每月支出几百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2 / 作者:谁知道啊 /
滤镜  卡皇 #18 | 2026-6-12 1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啊 发表于 2026-06-12 10:06
不知道分付看啥 感觉跟消费支出少有一点关系   钱消费的多不给。 不怎么消费的给额度

老哥消费支出5000以下吗?
xueh  卡友 #17 | 2026-6-12 12: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利率为什么都是15.3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98 / 作者:xueh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57 / 作者:xueh /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97 / 作者:xueh /
蔡安宸  卡帝 #16 | 2026-6-12 1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给临时,支付显示又有额度。又付款失败
刚睡醒看到微信小红点,点进去竟然出了分付,就是额度...76 / 作者:蔡安宸 /
凉城旧人  卡皇 #15 | 2026-6-12 1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爷爷 发表于 2026-06-12 09:59
我分数545,万年没戏了

我分数680   10几年微信都没戏呢
my_guest  卡帝 #14 | 2026-6-12 11: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00开通到现在一直不给用,草了
佑你安  卡圣 #13 | 2026-6-12 1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就不错了。要多少是多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