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中午 发表于 2026-06-12 09:23 多少分开了
西瓜邮差 发表于 2026-06-13 16:09 你的可以提卡,我们只能消费,懂吧
文静的静 发表于 2026-06-13 16:07 我的能全部借出,我也不敢借啊,没有分期还的选项。
文静的静 发表于 2026-06-13 15:55 为啥不一样那这张图总一样了吧
谁知道啊 发表于 2026-06-13 16:01 我的没有借款选向 只能消费
文静的静 发表于 2026-06-13 14:56 第一次开通居然给了我12000,抱着试试的心态借了5000出来居然到账了,没有分期入口,怕还不上又还进去3000
西瓜邮差 发表于 2026-06-13 15:37 你这个分付和我们都不一样啊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6-12 10:29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滤镜 发表于 2026-06-12 16:09 老哥消费支出5000以下吗?
谁知道啊 发表于 2026-06-12 10:06 不知道分付看啥 感觉跟消费支出少有一点关系 钱消费的多不给。 不怎么消费的给额度
双爷爷 发表于 2026-06-12 09:59 我分数545,万年没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