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18 16:41 没到,他开出来了
中行形象大使 发表于 2026-06-18 16:34 300到手没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12 16:58 ., 昨天客服讲48小时答复,今天中午来出来了
如果没有如果丶 发表于 2026-06-12 07:19 赔付了吗?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11 01:37 。。打错了,是31日申请开票,到今天都不出票
回归55 发表于 2026-06-11 01:04 都开票了 怎么赔付?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11 00:45 我这个5.31就开票了,已经10天了,明天早上应该可以领300大毛了
GK陈 发表于 2026-06-11 00:44 我出的三个都能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