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狮子大开口 发表于 2026-06-15 21:20 兄弟,有没有爆通讯录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11 13:27 发了几条短信,也没接到电话就一直说几点前处理,你回复了吗?有给你打电话吗?
落下莫 发表于 2026-06-11 12:19 兄弟你咋样了,看我帖子哈哈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10 20:33 代偿这玩意跟一辈子,以后碰到贷款好像都做不了了
啊镂花 发表于 2026-06-10 19:04 代偿 是啥意思啊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10 16:25 不怕催收,就怕逾期代偿,会比较麻烦
啊镂花 发表于 2026-06-10 15:08 我今天就到期了 还不起了 现在工作也没了 刚找到新工作 等有钱了再还吧 还有8000多块钱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10 09:19 那你应该没有担保公司
bt0 发表于 2026-06-10 09:14 我的逾期快一个月 目前每天十来个电话 二三条催收信息 没有被代偿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10 08:41 代偿了吗老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