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马可波罗洗发水 发表于 2026-06-09 18:52 老哥,别去搞执照,注销很麻烦。以前我有个执照,自己用的,后来注销,先去了解流程花了两天,后来办事又来来回回四五次。而且公账和公章都没有注销,只注销了营业执照
南溪溪溪 发表于 2026-06-09 18:07 跑路了,什么都没干就,白P一百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09 18:23 注销需要大几百
m777 发表于 2026-06-09 18:19 推推
南溪溪溪 发表于 2026-06-09 18:07 海鸥大把
爱笑内心苦 发表于 2026-06-09 18:05 我也做一下白P
干燥剂小猫 发表于 2026-06-09 18:04 绿色安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