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捡大漏了,有人买了我两台二手vivoX90给了我4600...

     
捡大漏了,有人买了我两台二手vivoX90给了我4600,一台是900收的另一台是950收的,来问我价格时我说1250结果他听成2500了还问我买两台能不能便宜,我说那就给你便宜两百吧,结果一台2300给他两台总共4600,还还笑嘻嘻走了。



推荐产品

4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低调159  卡尊 推荐 | 2026-6-9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傻,你嘴也挺贱
人类最强士兵  卡神 推荐 | 2026-6-9 1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操,真干不出来这事,得了便宜还卖乖,还把人家照片发出来
梦呀  天王 推荐 | 2026-6-9 14: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别急,我马上截图帖子发抖音,感谢流量
溜溜球XXXXX  卡帝 推荐 | 2026-6-9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的你真是一辈子吃不上四个菜
dfghhjjjj  卡圣 推荐 | 2026-6-9 14: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赚了我不说你,但是把金主发出来还说人傻就过分了昂,你这是人品有问题了
呔.吃我一锤  真君 推荐 | 2026-6-9 1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呐呐你 发表于 2026-06-09 14:20
看后面这个老巴他会不会了解价格,如果他恍然大悟了说你的会找帽子然后找你家协商,外国人你懂的,帽子必帮忙解决,因为高于二手市场价,不属于你买我卖的范畴,你最好舞蹈老歪不会回头找你

这个确实不对,欺负别人没听懂实施的诈骗
牢大來了  卡圣 推荐 | 2026-6-9 14: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会人家带俩叔叔过来你就笑不出来了,外国人还敢骗
消费者权益  内容违规被禁言 推荐 | 2026-6-9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老哥还有档口?
某些人  卡帝 推荐 | 2026-6-9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付款还得加vx转账?
摸摸鱼头  卡友 #31 | 2026-6-9 14: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大财888 发表于 2026-06-09 14:33
看成色,没磕碰划痕电池98以上1300左右,屏幕有划痕减100有掉漆磕碰在减100,电池95以下减50

回收,不是你卖出去。价格那么高吗。我屏幕完美。电池97。中框带壳磨的有点掉漆
阳光与叶子  卡圣 #30 | 2026-6-9 14: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大财888  卡尊 #29 | 2026-6-9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鱼头 发表于 2026-06-09 14:24
你是卖手机的吗,k80最低版本二手回收多少钱。估个价

看成色,没磕碰划痕电池98以上1300左右,屏幕有划痕减100有掉漆磕碰在减100,电池95以下减50
呐呐你  教父 #28 | 2026-6-9 14: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大财888 发表于 2026-06-09 14:25
放心,找来也没用,这个手机浮动价格很大,闲鱼目前还有当宝卖两千多的,只是大多数是卖一千出头,二手手机只要价格不超过新机本来就能自由定价

首先你说了1250,然后老外因为语言沟通问题听成2500,兄弟,这本来性质就有电不一样了,
bibabo11  卡仙 #27 | 2026-6-9 14: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是人
呐呐你  教父 #26 | 2026-6-9 14: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大财888 发表于 2026-06-09 14:25
放心,找来也没用,这个手机浮动价格很大,闲鱼目前还有当宝卖两千多的,只是大多数是卖一千出头,二手手机只要价格不超过新机本来就能自由定价

你自己偷着乐就行了,没必要得了便宜还卖乖,风水轮流转的,自己清楚就行了
卡农人才济济  天王 #25 | 2026-6-9 1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大财888 发表于 2026-06-09 14:25
放心,找来也没用,这个手机浮动价格很大,闲鱼目前还有当宝卖两千多的,只是大多数是卖一千出头,二手手机只要价格不超过新机本来就能自由定价

人家去你旁边当铺找几个老板问问就知道应该什么价格了,还看什么闲鱼,你就看帽子会不会帮他呗
发大财888  卡尊 #24 | 2026-6-9 1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呐呐你 发表于 2026-06-09 14:20
看后面这个老巴他会不会了解价格,如果他恍然大悟了说你的会找帽子然后找你家协商,外国人你懂的,帽子必帮忙解决,因为高于二手市场价,不属于你买我卖的范畴,你最好舞蹈老歪不会回头找你

放心,找来也没用,这个手机浮动价格很大,闲鱼目前还有当宝卖两千多的,只是大多数是卖一千出头,二手手机只要价格不超过新机本来就能自由定价
诚信与智慧  卡尊 #23 | 2026-6-9 1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0元购
摸摸鱼头  卡友 #22 | 2026-6-9 14: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卖手机的吗,k80最低版本二手回收多少钱。估个价
呐呐你  教父 #21 | 2026-6-9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面这个老巴他会不会了解价格,如果他恍然大悟了说你的会找帽子然后找你家协商,外国人你懂的,帽子必帮忙解决,因为高于二手市场价,不属于你买我卖的范畴,你最好舞蹈老歪不会回头找你
Li知恩吖  真君 #20 | 2026-6-9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赚就赚了还发网上,还把别人贬一顿。你发抖音上看看
人类最强士兵  卡神 #19 | 2026-6-9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信有这么傻的人,不可能,会上网,还不会查价格?搞笑呢
落花跌入春梦里  天王 #18 | 2026-6-9 14: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赚人钱还说别人,人才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