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老哥知道招商初审通过了,去面签,我这离招商太远了,怕白跑一趟,不知道稳不稳

 
有没有老哥知道招商初审通过了,去面签,我这离招商太远了,怕白跑一趟,不知道稳不稳,需要注意什么?

推荐产品

1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马甲线上线  卡怪 #20 | 2026-6-10 14: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吃辣  教父 #19 | 2026-6-9 1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机器开卡了,啥都不问  最多会录个视频,证明是你本人自愿 。放心去
呵呵哒..  卡神 #18 | 2026-6-9 14: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早申请信用卡什么信息都是假的  也怕面签不给过   后来去过几次  基本都不咋问问题在机器上操作一下就OK了
rock三年没下  卡尊 #17 | 2026-6-9 1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下了可以去搞广发
陪你到地老天荒  卡帝 #16 | 2026-6-9 1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百行有逾期吗
喜欢躺下面  卡仙 #15 | 2026-6-9 1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09 11:10
地方不同这个说不准,有的要核实你的信息工作之类的,你自己填的信息要记住,有的就走个形式就给你过了。至于能不能过就看你那边的银行了,祝你通过

行吧
喜欢躺下面  卡仙 #14 | 2026-6-9 1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深火热老哥 发表于 2026-06-09 11:07
招商面签就是过了,让你去抄写字然后核实工作地址那些

主要是我这离招商网点太远了,来回打车费100多
飞就完事了  卡尊 #13 | 2026-6-9 1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躺下面 发表于 2026-06-09 11:07
主要是问问有没有做过的老哥

地方不同这个说不准,有的要核实你的信息工作之类的,你自己填的信息要记住,有的就走个形式就给你过了。至于能不能过就看你那边的银行了,祝你通过
水深火热老哥  卡尊 #12 | 2026-6-9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面签就是过了,让你去抄写字然后核实工作地址那些
喜欢躺下面  卡仙 #11 | 2026-6-9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09 11:01
你问再多次有啥用啊还不如你去一趟。老哥们又不是你那边的工作人员更不是系统,有机会的事情就去呗

主要是问问有没有做过的老哥
飞就完事了  卡尊 #10 | 2026-6-9 1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再多次有啥用啊还不如你去一趟。老哥们又不是你那边的工作人员更不是系统,有机会的事情就去呗
喜欢躺下面  卡仙 #9 | 2026-6-9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哈哈大笑 发表于 2026-06-09 10:56
什么也不问,过去远程核对完事回家等收快递

你做过吗?我主要是太远了,打车浪费
喜欢躺下面  卡仙 #8 | 2026-6-9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哈哈大笑 发表于 2026-06-09 10:56
什么也不问,过去远程核对完事回家等收快递

啊啊啊啊2  卡神 #7 | 2026-6-9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莱尔  内容违规被禁言 #6 | 2026-6-9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干就去试试
我哈哈大笑  卡圣 亮了 | 2026-6-9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不问,过去远程核对完事回家等收快递
xiao12  教父 补刀客 | 2026-6-9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面签很稳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