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兄弟们,好多都说有什么政策,然后征信.,怎么操作?咋没人通知我呢?

 
兄弟们,好多都说有什么政策,然后征信.,怎么操作?咋没人通知我呢?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gugugu123  卡神 推荐 | 2026-6-8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虫了 发表于 2026-06-08 21:17
花钱可以消,前提你要有钱还清

有路?我3月结清了大部份,都变好了。前几天打征信剩下个招联3笔2k……然后结清了
爱蜂888  卡神 #16 | 2026-6-13 1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gugugu123 发表于 2026-06-13 01:52
可以的啊,已经结清了,有个24年代尝,4个招联28都有……愿意支付费用的呢。

这么多你还是等五年吧,花钱得花不少了
gugugu123  卡神 #15 | 2026-6-13 0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蜂888 发表于 2026-06-08 23:27
有,得花钱。半个月左右消完。但是必须要结清

可以的啊,已经结清了,有个24年代尝,4个招联28都有……愿意支付费用的呢。
gugugu123  卡神 #14 | 2026-6-10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虫了 发表于 2026-06-09 12:26
可以啊  留个+方式

我问你有没有路,目前我没有解决那几个,已经结清了,也全部有结清证明。房贷没希望目前
龙虾m  卡皇 #13 | 2026-6-10 1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多少年了,叼事没有,就偶尔封个微信封个卡,等一年自动解封
龙虾m  卡皇 #12 | 2026-6-10 11: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arsano 发表于 2026-06-10 08:25
花钱还能修复征信?

听说一万以下还清就可以漂白了,不知道怎么操作
carsano  卡仙 #11 | 2026-6-10 08: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还能修复征信?
诸神黄昏  卡尊 #10 | 2026-6-9 0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不还,政策也和你没关系
诸神黄昏  卡尊 #9 | 2026-6-9 0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清才能,几个月前
无前中111  卡帝 #8 | 2026-6-8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不还政策也跟你没关系
爱蜂888  卡神 #7 | 2026-6-8 2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gugugu123 发表于 2026-06-08 21:54
有路?我3月结清了大部份,都变好了。前几天打征信剩下个招联3笔2k……然后结清了

有,得花钱。半个月左右消完。但是必须要结清
斧头砍拐子  卡怪 #6 | 2026-6-8 2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进去吧
Shinine  教父 亮了 | 2026-6-8 2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1w以下的,政策已经过了几个月了,没救了
龙虾m  卡皇 补刀客 | 2026-6-8 2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征信,.???有这么回事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