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初中同学鳄鱼皮 发表于 2026-06-08 18:30 你是协调的吗?我逾期三天了今天协调的
背离阿离 发表于 2026-06-08 16:29 家人们,我到账了。刚到
阿米豆 发表于 2026-06-08 14:09 催完客服就放款失败。
张三岁155 发表于 2026-06-08 12:10 嗯嗯
背离阿离 发表于 2026-06-08 12:38 我前面有两次协调的,留钱也不扣我就不留了。倒是下了反正。这次不知道啥样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6-08 13:15 我也是4号申请的,按道理来讲,昨天就应该到了,今天还不到
阿米豆 发表于 2026-06-08 11:41 3号协调的 扣了四天的一块 还没下
六千里。 发表于 2026-06-08 12:17 我3号还没下
Jn1y 发表于 2026-06-08 11:14 我直接问了客服 说我失败4号的
先吃饭吧 发表于 2026-06-08 11:03 崔客服好像没什么用,感觉都是在敷衍
案111 发表于 2026-06-08 10:50 3.4号的今天不下,明天没什么希望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08 10:43 耐心等待
张三岁155 发表于 2026-06-08 10:43 三号的还没
xiao12 发表于 2026-06-08 10:48 三号的可以去找客服催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