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靠,正T着交易拒绝,给我吓一咯噔,给的些券真混蛋,就不能整个5给吗?还全是二三十

 
我靠,正T着交易拒绝,给我吓一咯噔,给的些券真混蛋,就不能整个5给吗?还全是二三十51 / 作者:究极风暴龙王 / 我靠,正T着交易拒绝,给我吓一咯噔,给的些券真混蛋,就不能整个5给吗?还全是二三十起步
我靠,正T着交易拒绝,给我吓一咯噔,给的些券真混蛋,就不能整个5给吗?还全是二三十96 / 作者:究极风暴龙王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究极风暴龙王  卡圣 推荐 | 2026-6-8 03: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图又没一号 发表于 2026-06-08 03:09
中行电子卡坚挺得很 我前后开了十几二十张卡都没非柜过

就怕给我限制交易,电子卡还得跑柜台去,T这点车费都不够我靠,正T着交易拒绝,给我吓一咯噔,给的些券真混蛋,就不能整个5给吗?还全是二三十75 / 作者:究极风暴龙王 /
zmyhxj  卡尊 #7 | 2026-6-8 0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突然拒绝交易 但是后面重新付款又没事
发图又没一号  卡圣 #6 | 2026-6-8 03: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究极风暴龙王 发表于 2026-06-08 03:11
就怕给我限制交易,电子卡还得跑柜台去,T这点车费都不够

只要不是几百上千的基本都没事 我实体卡经常大半夜连续几分几块的支付和转账都没事
遇君  教父 亮了 | 2026-6-8 0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6,那没事了都绑过了
发图又没一号  卡圣 补刀客 | 2026-6-8 0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行电子卡坚挺得很 我前后开了十几二十张卡都没非柜过
究极风暴龙王  卡圣 神评 | 2026-6-8 03: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8 03:06
老哥哪里整的我也是中行

中行广东小程序
我靠,正T着交易拒绝,给我吓一咯噔,给的些券真混蛋,就不能整个5给吗?还全是二三十47 / 作者:究极风暴龙王 /
遇君  教父 捧场王 | 2026-6-8 0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哪里整的我靠,正T着交易拒绝,给我吓一咯噔,给的些券真混蛋,就不能整个5给吗?还全是二三十55 / 作者:遇君 / 我也是中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