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推荐产品

3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龙傲天  卡圣 #37 | 2026-6-7 0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7 00:05
确实,我的嘴确实没你的硬

不会没有不知道怎么弄吧
卡农龙傲天  卡圣 #36 | 2026-6-7 0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7 00:05
确实,我的嘴确实没你的硬

你这么懂拿app和账号教一教呗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72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遇君  教父 #35 | 2026-6-7 0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7 00:02
要嘴硬你就掏个飞机app和账号扔我脸上

确实,我的嘴确实没你的硬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9 / 作者:遇君 /
遇君  教父 #34 | 2026-6-7 0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6 23:59
巧了你爹老版本也有

儿子装啥,已经承认你爹说的事实了嘛,装懂不算啥,毕竟都有不懂的,关键是D来D去不知道你的存在感在哪,还是那句话就算不弄这个多冲点浪看看老哥和其他论坛的帖子都知道的事情还被你装出存在感来了,哦另外我说的老版本貌似跟我后面那句碰运气是并列关系哟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39 / 作者:遇君 / ,又想装了嘛
卡农龙傲天  卡圣 #33 | 2026-6-7 00: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6 23:49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还装上董哥了,现在国内86除了老版本和碰运气你要下正规版本上号你基本只能邮箱和有其他设备登录了

要嘴硬你就掏个飞机app和账号扔我脸上
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28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卡农龙傲天  卡圣 #32 | 2026-6-6 2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6 23:49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还装上董哥了,现在国内86除了老版本和碰运气你要下正规版本上号你基本只能邮箱和有其他设备登录了

巧了你爹老版本也有
遇君  教父 #31 | 2026-6-6 2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6 23:42
劳资不注册能登录得上?你个二笔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还装上董哥了,现在国内86除了老版本和碰运气你要下正规版本上号你基本只能邮箱和有其他设备登录了
遇君  教父 #30 | 2026-6-6 2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6 23:42
劳资不注册能登录得上?你个二笔

你确实是小可爱,现在跟以前一样?字都不会读还是九年义务教育不合格意思理解不了。
遇君  教父 #29 | 2026-6-6 2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6 23:41
想知道怎么注册号吗?要梯子吗?要不要我再给你分享几个开盒群和片哥搜索群啊?叫声爹都给你

急眼了嘛?说到事实,转移话题了嘛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76 / 作者:遇君 / ,儿子还想当爹了怎么不说了,还分享上了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8 | 2026-6-6 23: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6 23:41
你确实是可爱,人家说的注册跟已经登录了的是两回事好吗?

劳资不注册能登录得上?你个二笔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7 | 2026-6-6 2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6 23:37
多逛几个论坛不会用都知道这回事了

想知道怎么注册号吗?要梯子吗?要不要我再给你分享几个开盒群和片哥搜索群啊?叫声爹都给你
遇君  教父 #26 | 2026-6-6 2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6 23:40
跟你个低智傻d说话真困难

你确实是可爱,人家说的注册跟已经登录了的是两回事好吗?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5 | 2026-6-6 23: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6 23:37
多逛几个论坛不会用都知道这回事了

跟你个低智傻d说话真困难
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48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遇君  教父 #24 | 2026-6-6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6 23:34
我用得着试?我特么都用几年了,能不能注册我不比你清楚?

多逛几个论坛不会用都知道这回事了
遇君  教父 #23 | 2026-6-6 23: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6 23:34
我用得着试?我特么都用几年了,能不能注册我不比你清楚?

又用上好几年了飞机号咋整
谁教教
10 / 作者:遇君 / ,你上网搜一下能不能这么难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2 | 2026-6-6 23: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君 发表于 2026-06-06 23:22
这不是你去试?我不是说的很明白了?不行

我用得着试?我特么都用几年了,能不能注册我不比你清楚?
遇君  教父 #21 | 2026-6-6 2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不是有老哥说了
遇君  教父 #20 | 2026-6-6 2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你去试?我不是说的很明白了?不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