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中国银行信用卡逾期3个月了,但是工资卡是中行的,现在只要有进账就被秒扣,怎么才能

 
中国银行信用卡逾期3个月了,但是工资卡是中行的,现在只要有进账就被秒扣,怎么才能解决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可可那提  卡帝 #26 | 2026-6-1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啊i 发表于 2026-06-01 11:47
你现在不是没发工资,你打电话挂失然后微信提个一毛钱进去。你看看

进不去,挂失后不能收款
梦想啊i  卡神 #25 | 2026-6-1 1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不是没发工资,你打电话挂失然后微信提个一毛钱进去。你看看
可可那提  卡帝 #24 | 2026-6-1 09: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啊i 发表于 2026-05-31 05:33
你准备发工资还有几天就挂失,不用去银行直接等着晚上11.59盯着时间秒转到微信或者支付宝就行。以前我建行也是工资卡信用卡也逾期我就是这样搞

临时挂失有用吗
可可那提  卡帝 #23 | 2026-6-1 0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简单且遗憾 发表于 2026-05-31 08:22
信用卡协商好分期还,过一两天就不会扣了

协商不了,问过了,中国银行个性化分期取消了,没有政策
玉麒麟8  真君 #22 | 2026-5-31 1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剑震音扬  天王 #21 | 2026-5-31 0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蠢成这样,跟潴一样
仁剑震音扬  天王 #20 | 2026-5-31 0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偌潪吧?愣是给扣三个月,都不知道去和银行协商办个分期还款?你协商办个24,36,48,60期的还款不就不会扣了,
小黑碳  教父 #19 | 2026-5-31 08: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跟我建行一样,逾期时间YHK长了行使抵消权了,只能用其他YHK用
小小卡哈哈  卡友 #18 | 2026-5-31 0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简单且遗憾  卡帝 #17 | 2026-5-31 0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协商好分期还,过一两天就不会扣了
可可那提  卡帝 #16 | 2026-5-31 0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啊i 发表于 2026-05-31 05:33
你准备发工资还有几天就挂失,不用去银行直接等着晚上11.59盯着时间秒转到微信或者支付宝就行。以前我建行也是工资卡信用卡也逾期我就是这样搞

这个逾期主要是进账划扣,卡里原本的资金不划扣
可可那提  卡帝 #15 | 2026-5-31 0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啊i 发表于 2026-05-31 05:33
你准备发工资还有几天就挂失,不用去银行直接等着晚上11.59盯着时间秒转到微信或者支付宝就行。以前我建行也是工资卡信用卡也逾期我就是这样搞

挂失会不会影响工资到账啊?你看我刚才微信提现都不行了
梦想啊i  卡神 #14 | 2026-5-31 05: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准备发工资还有几天就挂失,不用去银行直接等着晚上11.59盯着时间秒转到微信或者支付宝就行。以前我建行也是工资卡信用卡也逾期我就是这样搞
可可那提  卡帝 #13 | 2026-5-31 04: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光ii 发表于 2026-05-31 04:41
那你现在手机银行打开挂失试试不就知道了,看还会不会秒扣

进都进不去
光光ii  卡皇 #12 | 2026-5-31 0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5-31 04:40
你说的是临时挂失吧?临时挂失也会扣吧?除非正式挂失。正式挂失想取款的话要重新办新卡,钱一转进去马上又会被扣

那你现在手机银行打开挂失试试不就知道了,看还会不会秒扣
可可那提  卡帝 #11 | 2026-5-31 04: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光ii 发表于 2026-05-31 04:32
本人带身份证去就可以取啊,挂失又不是没有了

你说的是临时挂失吧?临时挂失也会扣吧?除非正式挂失。正式挂失想取款的话要重新办新卡,钱一转进去马上又会被扣
光光ii  卡皇 #10 | 2026-5-31 04: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带身份证去就可以取啊,挂失又不是没有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