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梦想啊i 发表于 2026-06-01 11:47 你现在不是没发工资,你打电话挂失然后微信提个一毛钱进去。你看看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01 09:49 临时挂失有用吗
梦想啊i 发表于 2026-05-31 05:33 你准备发工资还有几天就挂失,不用去银行直接等着晚上11.59盯着时间秒转到微信或者支付宝就行。以前我建行也是工资卡信用卡也逾期我就是这样搞
故事简单且遗憾 发表于 2026-05-31 08:22 信用卡协商好分期还,过一两天就不会扣了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5-31 09:52 蠢成这样,跟潴一样
光光ii 发表于 2026-05-31 04:41 那你现在手机银行打开挂失试试不就知道了,看还会不会秒扣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5-31 04:40 你说的是临时挂失吧?临时挂失也会扣吧?除非正式挂失。正式挂失想取款的话要重新办新卡,钱一转进去马上又会被扣
光光ii 发表于 2026-05-31 04:32 本人带身份证去就可以取啊,挂失又不是没有了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5-31 03:43 都挂失了还能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