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光大信用卡网上不是说↑门面签吗?我这发短信让我去网点,网点审核会不会为难我卡我

 
光大信用卡网上不是说↑门面签吗?我这发短信让我去网点,网点审核会不会为难我卡我
光大信用卡网上不是说↑门面签吗?我这发短信让我去网点,网点审核会不会为难我卡我

97 / 作者:二九六 /
光大信用卡网上不是说↑门面签吗?我这发短信让我去网点,网点审核会不会为难我卡我

36 / 作者:二九六 /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正时光  卡怪 #13 | 2026-6-5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大面签 才是重点哦~
小黑黑y  卡仙 #12 | 2026-5-31 09: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大我记得面签才是审核吧
ac123ca  教父 #11 | 2026-5-31 0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大面签才是审核,深有体会,没工作没社保很难
Zoze  教父 #10 | 2026-5-31 08: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碗吃面小瑶  卡圣 #9 | 2026-5-31 0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大面签才是审核。 有资质可以去。没有的话不要浪费时间了。
北辞归  教父 #8 | 2026-5-31 0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大面签老恶心了,面签才是审核的开始
爷们的战斗鸡  卡皇 #7 | 2026-5-31 05: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大没社保的话,面签后终审基本都拒,很.。
hhh看看  卡尊 #6 | 2026-5-31 05: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05-31 04:42
光大又不是招商,光大只要核实一下信息,就行了

招商现在不知道,我18年的招商卡,只要线下自助机签个字拍个照就好了,啥都没问
岁月克洛泽  卡神 亮了 | 2026-5-31 0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九六 发表于 2026-05-31 02:52
还没下来,要去网点核实才寄过来,网上说光大面签难过

光大又不是招商,光大只要核实一下信息,就行了
饿晕了  卡仙 补刀客 | 2026-5-31 04: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3年光大面签就问了你做什么,要不要实卡出门口就可以刷了
呆呆的呆呆  卡帝 神评 | 2026-5-31 0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征信不错
二九六  卡神 捧场王 | 2026-5-31 02: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48848 发表于 2026-05-31 02:48
去签个字,问一下你留的信息,卡都下来了,他为难你干啥

还没下来,要去网点核实才寄过来,网上说光大面签难过
1248848  卡神 楼主 | 2026-5-31 02: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签个字,问一下你留的信息,卡都下来了,他为难你干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