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看有挺多老哥给我回复的我在写一个详细的帖子吧,有好多老哥可能看不明白,我呢在昨

 
我看有挺多老哥给我回复的我在写一个详细的帖子吧,有好多老哥可能看不明白,我呢在昨天坦白了,至于为什么坦白事情的起因是我以前都懂得,在去年老板贷贷了2个下来,然后这个月刚还清,每个月还2000,每个月扣了2000以后我工资数目肯定就不对了,所以每个月硬着头皮在那啥,到了这个月,最后2000还清了,我想着补上2000缺口,然后又那啥了,结果工资没了,工资没了我没办法交代啊,然后跟我哥借了2笔,一次2000一次3000,这会又没了,然后呢又跟我朋友借了2000,然后又没了,又跟我弟弟借了7000,然后又没了,所以导致我工资没了不说还倒欠了5000➕7000➕2000总计1.4个,工资没了没办法跟老婆交代,在犹豫了好久以后,昨天跟我妈坦白了,就有了我这两天发的帖子,我本对那啥已经没了兴趣,奈何还老板贷需要补工资,所以在硬着头皮打,

推荐产品

2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29 | 2026-5-28 0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6 13:35
没钱朋友那边拖着呗,还能怎么办

老哥,来打卡啊,好几天没见你打卡了
顶也顶不住了  卡帝 #28 | 2026-5-26 2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5-26 11:22
我弟弟这个还有6500,我一个月还500来块钱能还上的,发工资直接先转给他

说了,张一次嘴了,直接处理完,就一身轻松了,别留尾巴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27 | 2026-5-26 13: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呢,我朋友又催我还帐了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26 | 2026-5-26 1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诞生记 发表于 2026-05-26 11:40
心理话就是别为了补窟窿上分,但基本上都和你状态一样,补不上窟窿不得不走这个所谓赚快钱的东西,最后越来越多,你坦白也坦白了,每个月工资留些慢慢还上吧,不碰总能还完的你这也不多,你都这样了还能一直不碰网贷其实自制力比大部分人都强,加油吧

最后也没找他,就坦白了,这就是我最近所有的想法,本来我工资应该是19~21日上交,导致我现在也拿不出钱,只能谎称工资还没发,所以才有了坦白这一说了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25 | 2026-5-26 1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诞生记 发表于 2026-05-26 11:40
心理话就是别为了补窟窿上分,但基本上都和你状态一样,补不上窟窿不得不走这个所谓赚快钱的东西,最后越来越多,你坦白也坦白了,每个月工资留些慢慢还上吧,不碰总能还完的你这也不多,你都这样了还能一直不碰网贷其实自制力比大部分人都强,加油吧

其实说实话也想着下网袋,但是纯纯就是想着下了不还,因为毕竟已经全部逾期,可是高炮根本不给下,本来没坦白之前想着找熟人做抵押大本贷1.7个的,后来发现我把他删除了,也就不了了之了,因为那个人是隔壁村的,所以对周边人比较良心,好多年前在他那里做过压车,只要了我1000元利息
诞生记  卡帝 #24 | 2026-5-26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5-26 11:34
不是发帖子我从逾期过就不碰网贷了,发帖子就是也没个人说话,想和老哥们说说心里话

心理话就是别为了补窟窿上分,但基本上都和你状态一样,补不上窟窿不得不走这个所谓赚快钱的东西,最后越来越多,你坦白也坦白了,每个月工资留些慢慢还上吧,不碰总能还完的你这也不多,你都这样了还能一直不碰网贷其实自制力比大部分人都强,加油吧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23 | 2026-5-26 1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诞生记 发表于 2026-05-26 11:27
和你一样,每个月工资都得上交,但我还欠8万,也是每个月不想玩但是不碰还不上,各种倒,基本上赢少输多越来越多,看你发那么多帖子,的确坦白是对的,但没什么意义,家里情况肯定你比谁都清楚,不过1.4个在这的确大部分人都能笑醒,你每天12个小时没办法补这些窟窿也能理解,但真的需要发那么多帖子那么悲观吗,过得比你差的多了去了不都好好的,我要是你真的笑醒,其实都没必要坦白,你说工资降了点五百一千的,只要不再碰,一万来块咋说几个月还点和朋友之前周转周转咋样都能还完,我是感觉你抗压能力有点差,不过很多人也都是可能为了补一两千的窟窿输掉一两万,别碰就行了,有什么过不去的呢兄弟

不是发帖子我从逾期过就不碰网贷了,发帖子就是也没个人说话,想和老哥们说说心里话
诞生记  卡帝 #22 | 2026-5-26 11: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一样,每个月工资都得上交,但我还欠8万,也是每个月不想玩但是不碰还不上,各种倒,基本上赢少输多越来越多,看你发那么多帖子,的确坦白是对的,但没什么意义,家里情况肯定你比谁都清楚,不过1.4个在这的确大部分人都能笑醒,你每天12个小时没办法补这些窟窿也能理解,但真的需要发那么多帖子那么悲观吗,过得比你差的多了去了不都好好的,我要是你真的笑醒,其实都没必要坦白,你说工资降了点五百一千的,只要不再碰,一万来块咋说几个月还点和朋友之前周转周转咋样都能还完,我是感觉你抗压能力有点差,不过很多人也都是可能为了补一两千的窟窿输掉一两万,别碰就行了,有什么过不去的呢兄弟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21 | 2026-5-26 11: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6 11:05
如果你说的真的,坦白就坦白吧,上岸了就别搞了,不然没有后路了

你也别搞了,我也不搞了,我号送给工作室了,咱两个互相勉励吧,谁再搞,天天0补9,9杀8,鱼穿防弹衣,麻将2个胡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20 | 2026-5-26 11: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5-26 11:14
张一回嘴了,还不坦白干净,不然后边万一不合适,又有成大问题,多少老哥就因为留一点小尾巴感觉自己能还了,最后计划不如变化大。。

我弟弟这个还有6500,我一个月还500来块钱能还上的,发工资直接先转给他
顶也顶不住了  卡帝 #19 | 2026-5-26 1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5-26 10:45
最后跟我妈坦白了1.4个,是工资7000➕我哥5000加我朋友2000,我弟弟的7000是借呗借给我的,每个月我自己能还上,所以一共坦白了1.4个

张一回嘴了,还不坦白干净,不然后边万一不合适,又有成大问题,多少老哥就因为留一点小尾巴感觉自己能还了,最后计划不如变化大。。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8 | 2026-5-26 1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为了维持形象,每个月就留300块钱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7 | 2026-5-26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05-26 11:05
那就直接和老婆说,手机上输的。和老婆坦白比任何人都好,我都不想骂你了,真的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是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老婆知道我以前那啥,我不敢说了,说了肯定散啦!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6 | 2026-5-26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6 11:05
如果你说的真的,坦白就坦白吧,上岸了就别搞了,不然没有后路了

我在干活呢,哪有时间给你编故事
hk1017499314  卡神 #15 | 2026-5-26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5-26 11:04
我都不出门,咋打牌,回家就是陪老婆孩子

那就直接和老婆说,手机上输的。和老婆坦白比任何人都好,我都不想骂你了,真的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4 | 2026-5-26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6 11:05
如果你说的真的,坦白就坦白吧,上岸了就别搞了,不然没有后路了

他.肯定是真的啊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3 | 2026-5-26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05-26 11:01
你,以后别再发了,丢人吗?我要是欠1.4个,我做梦都笑醒。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会搞得这么复杂?直接和老婆好好说和朋友打牌输了几千块钱不就好了,几个月就上岸了,

你讲的真容易几个月就上岸了,你如果结婚了,工资都上交,你如何上岸,如果没结婚,你挣5000,给家里4500,你如何上岸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2 | 2026-5-26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05-26 11:01
你,以后别再发了,丢人吗?我要是欠1.4个,我做梦都笑醒。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会搞得这么复杂?直接和老婆好好说和朋友打牌输了几千块钱不就好了,几个月就上岸了,

我都不出门,咋打牌,回家就是陪老婆孩子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