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你一样,每个月工资都得上交,但我还欠8万,也是每个月不想玩但是不碰还不上,各种倒,基本上赢少输多越来越多,看你发那么多帖子,的确坦白是对的,但没什么意义,家里情况肯定你比谁都清楚,不过1.4个在这的确大部分人都能笑醒,你每天12个小时没办法补这些窟窿也能理解,但真的需要发那么多帖子那么悲观吗,过得比你差的多了去了不都好好的,我要是你真的笑醒,其实都没必要坦白,你说工资降了点五百一千的,只要不再碰,一万来块咋说几个月还点和朋友之前周转周转咋样都能还完,我是感觉你抗压能力有点差,不过很多人也都是可能为了补一两千的窟窿输掉一两万,别碰就行了,有什么过不去的呢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