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04-25 14:42 你这个顶多算糖前期,空腹5.0都没问题的。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4-25 14:15 大米饭都不能多吃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4-25 14:23 不只是饮料,还有主食,就是那种精致米面。最好你少吃,像白米饭、面条、米粉这种。。能不吃最好,就是以杂粮替代(糙米藜麦黑米荞麦这种)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4-25 14:20 不敢喝饮料了
@狂战 发表于 2026-04-25 14:19 赶紧去医院测糖化吧 已经废了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4-25 14:19 真的吗?目前还行,2天一次
秋萤 发表于 2026-04-25 14:16 就算是真的,糖尿病也没有那么吓人,你就自己控制好饮食。就基本上不会有太大问题。绝大部分糖尿病人和正常人的寿命是一样的,就是平时肯定不能嗯普通人一样想吃什么吃什么。你以后都是那种升糖慢的饮食就好了。然后不要喝带糖的饮料。
没有梦想的 发表于 2026-04-25 14:18 糖尿病会导致,小弟硬不起。哈哈,废喽
你是屯老二 发表于 2026-04-25 14:15 比良子都高,你说有没有问题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 发表于 2026-04-25 14:12 复制文字去喂给ai帮你评估下
依然饭特稀 发表于 2026-04-25 14:11 控制好血糖就行,注意不要吃升糖快的食物,比如含糖饮料、精细研磨后的食物等等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4-25 14:08 那不完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