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

 
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0,餐后一小时测了三次6.6-9.1,有经验的老哥说下问题大不?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1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54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推荐产品

4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冷雨夜不想归家  卡仙 推荐 | 2026-4-25 14: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怕啥,人迟早会死的,
万恶的老哥  卡帝 #39 | 2026-4-25 15: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04-25 14:42
你这个顶多算糖前期,空腹5.0都没问题的。

唉,边缘徘徊了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10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是我想的太多  卡圣 #38 | 2026-4-25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顶多算糖前期,空腹5.0都没问题的。
秋萤  真君 #37 | 2026-4-25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4-25 14:15
大米饭都不能多吃了?

因为大米饭这种精致米面,它升糖快。不是只有饮料里面有糖,你不去医院也没事,现在只要不是一型糖尿病,你后天控制好就行。然后千万不要吃夜宵。好好去改变你的生活.惯吧。。等你年纪大一点,你不控制血糖,就会各种并发症,最后糖尿病足就是烂脚。
万恶的老哥  卡帝 #36 | 2026-4-25 1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4-25 14:23
不只是饮料,还有主食,就是那种精致米面。最好你少吃,像白米饭、面条、米粉这种。。能不吃最好,就是以杂粮替代(糙米藜麦黑米荞麦这种)

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20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秋萤  真君 #35 | 2026-4-25 1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是饮料,还有主食,就是那种精致米面。最好你少吃,像白米饭、面条、米粉这种。。能不吃最好,就是以杂粮替代(糙米藜麦黑米荞麦这种)
万恶的老哥  卡帝 #34 | 2026-4-25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战 发表于 2026-04-25 14:19
赶紧去医院测糖化吧 已经废了

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100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没有梦想的  教父 #33 | 2026-4-25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4-25 14:19
真的吗?目前还行,2天一次

你问豆包或者医生,好多离婚的跟这个有关系,吃药都不管用。
万恶的老哥  卡帝 #32 | 2026-4-25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4-25 14:16
就算是真的,糖尿病也没有那么吓人,你就自己控制好饮食。就基本上不会有太大问题。绝大部分糖尿病人和正常人的寿命是一样的,就是平时肯定不能嗯普通人一样想吃什么吃什么。你以后都是那种升糖慢的饮食就好了。然后不要喝带糖的饮料。

不敢喝饮料了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31 | 2026-4-25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去医院测糖化吧 已经废了
万恶的老哥  卡帝 #30 | 2026-4-25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梦想的 发表于 2026-04-25 14:18
糖尿病会导致,小弟硬不起。哈哈,废喽

真的吗?目前还行,2天一次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1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没有梦想的  教父 #29 | 2026-4-25 14: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尿病会导致,小弟硬不起。哈哈,废喽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87 / 作者:没有梦想的 /
秋萤  真君 #28 | 2026-4-25 14: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真的,糖尿病也没有那么吓人,你就自己控制好饮食。就基本上不会有太大问题。绝大部分糖尿病人和正常人的寿命是一样的,就是平时肯定不能嗯普通人一样想吃什么吃什么。你以后都是那种升糖慢的饮食就好了。然后不要喝带糖的饮料。
万恶的老哥  卡帝 #27 | 2026-4-25 14: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屯老二 发表于 2026-04-25 14:15
比良子都高,你说有没有问题

那不废了?不想死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3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万恶的老哥  卡帝 #26 | 2026-4-25 14: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老哥  卡帝 #25 | 2026-4-25 14: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饭特稀 发表于 2026-04-25 14:11
控制好血糖就行,注意不要吃升糖快的食物,比如含糖饮料、精细研磨后的食物等等

大米饭都不能多吃了?完蛋了,老哥们,前几天尿尿泡沫多,我就买了个测血糖的,空腹测了连续四五次,5.6-7.22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你是屯老二  卡尊 #24 | 2026-4-25 14: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良子都高,你说有没有问题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  天王 #23 | 2026-4-25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文字去喂给ai帮你评估下
依然饭特稀  真君 #22 | 2026-4-25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好血糖就行,注意不要吃升糖快的食物,比如含糖饮料、精细研磨后的食物等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