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呃呃呃123456 发表于 2026-04-25 08:33 老哥你不了解情况,几句片面之词,也就看个大概,很多时候都是无奈之举
山间清泉 发表于 2026-04-25 08:31 你要明白一个道理,你现在的工作是因为你还有价值,并不是因为你问不问工资而保住的。如果你毛价值没有你就算天天摇尾乞怜这里的所谓人民企业家也不会留你阿。你连工资都不敢问这踏马的算什么阿?
呃呃呃123456 发表于 2026-04-25 08:28 现在和以往不同了,年龄大了,也不爱争强好胜了,就想用最平静的方式解决问题
山间清泉 发表于 2026-04-25 08:26 哎,你这就是大多数国人的缩影。越精明越容易被拿捏。全都在等出头鸟,可这种精明的环境下哪有出头鸟阿?劳资现在都能想起来我那时候去问什么时候发工资我旁边那些二臂的嘴脸。简直就是倒胃口。
呃呃呃123456 发表于 2026-04-25 08:22 要不老哥加个V,帮个忙如何
呃呃呃123456 发表于 2026-04-25 08:21 现在这环境,换来换去也麻烦
山间清泉 发表于 2026-04-25 08:19 怕个得阿?我记得13年前我就因为去办公室问什么时候发工资被开了。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做的对,这种麻辣炒鸡地方不待也罢。
呃呃呃123456 发表于 2026-04-25 08:17 好几个零那种
山间清泉 发表于 2026-04-25 08:17 帮你催老板发工资吗?怎么这么废阿?多高的工资阿?
要唧唧向上 发表于 2026-04-25 08:15 输完了?又骗朋友?
遗憾不看 发表于 2026-04-25 08:15 没小号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