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咎由自取你怪谁 发表于 2026-05-14 17:32 你压本逾了几期没还?贷了多少?你下期在逾不还是有拖车得风险,我压车没逾期,压本逾期了13期了
益尔益 发表于 2026-05-14 17:16 我那个车还能卖四万,一万六就太亏了
益尔益 发表于 2026-05-14 17:16 压车必须赎,要不他给你卖
咎由自取你怪谁 发表于 2026-05-14 15:29 那你压本,跟压车钱都不多啊,2万就都结清了
益尔益 发表于 2026-05-14 14:53 我借的朋友两万块钱
咎由自取你怪谁 发表于 2026-05-13 16:55 找家里凑了下,结清了吗?
益尔益 发表于 2026-05-13 16:33 拿过来了
咎由自取你怪谁 发表于 2026-05-10 21:09 现在车咋样了
益尔益 发表于 2026-04-24 16:49 对的
老哥不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4-24 17:35 人家说的没毛病 怼人家干什么 你天天在那说了不算 算了不说的
咎由自取你怪谁 发表于 2026-04-24 15:4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晨ttt 发表于 2026-04-24 15:21 怕不是不知道啥叫压本不押车吧,压本就是绿本抵押登记,不然你去补办一个那抵押个屁,你本给他他早都给你登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