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家里所有积蓄五六十万全给我弟结婚用了,还为此背上十几万外债。父亲这几年三次严重粉

 
家里所有积蓄五六十万全给我弟结婚用了,还为此背上十几万外债。父亲这几年三次严重粉碎性骨折住院,全程都是我一人照顾、端屎端尿,弟弟弟妹从未照顾过一天。我当年负债时,家里只帮还过几千块。如今父母六十多岁,一身病痛,我在医院熬得近乎崩溃,已经没所谓了。钱是他们挣的,愿意给谁就给谁。等送走二老,余生我只想流浪挂壁,虽然苦,但至少自由。

推荐产品

3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财神爷独子  真君 推荐 | 2026-4-21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知道是挂壁仔,所以不给
我没布鞋  内容违规被禁言 推荐 | 2026-4-21 19: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4-21 19:21
我结婚对方家里连一万块钱都拿不出来,彩礼三金的钱还是我先给他转过去,他又拿过来的,我妈一开始都不知道,后来知道他家连个房子都没有直接炸锅了

霸道女总裁爱上穷小子送外卖的他
夜盼天明  卡圣 推荐 | 2026-4-21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父母不是一般的偏心
发现毛毛  卡帝 #28 | 2026-4-21 19: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薯皮  卡皇 #27 | 2026-4-21 1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父母都偏心的
岸上狗蛋  天王 #26 | 2026-4-21 19: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太偏心了。尽力就行了。别给自己压力。
jin1205160993  违规,请查阅规范 #25 | 2026-4-21 19: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203 发表于 2026-04-21 19:30
他们来看过一次就走了,他们说照顾人这种事他们做不来

这样,父母不在就要跟他们断亲了
不知道取啥昵称  卡圣 #24 | 2026-4-21 1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钱你自己结婚多好
l203  卡圣 #23 | 2026-4-21 1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in1205160993 发表于 2026-04-21 19:23
让你弟弟妹妹换一换,确实是身体吃不消的。而且照顾父母也是应该的,除非他们出钱多。

他们来看过一次就走了,他们说照顾人这种事他们做不来
l203  卡圣 #22 | 2026-4-21 19: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in1205160993 发表于 2026-04-21 19:23
让你弟弟妹妹换一换,确实是身体吃不消的。而且照顾父母也是应该的,除非他们出钱多。

钱全是老爷子自己出的,我也没,就出力,这一点我不会隐瞒你们,而且我这里医保报销9成,也花不了什么钱
l203  卡圣 #21 | 2026-4-21 1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宁德,我叔是莆田↑门女婿,他说的
顾小贝  天王 #20 | 2026-4-21 1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壁小老弟 发表于 2026-04-21 19:25
不愧是卡农富婆,富二代呀,完全不看对方经济

天津本地的姑娘也不看重彩礼,但是最基本的还是要有的
顾小贝  天王 #19 | 2026-4-21 19: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9:23
霸道女总裁爱上穷小子送外卖的他

不是,那时候他还上班呢,他家本来不算穷,他妈妈找了个对象一天到晚不务正业,他妈妈原本是卖各种调料攒了点钱都整没了,就一个平房还卖了,他也不存钱,反正是有一个花两个,跟别人喝酒傻呵呵的结账每次都是
g你太没  卡神 #18 | 2026-4-21 1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在莆田吗
挂壁小老弟  卡仙 #17 | 2026-4-21 1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4-21 19:21
我结婚对方家里连一万块钱都拿不出来,彩礼三金的钱还是我先给他转过去,他又拿过来的,我妈一开始都不知道,后来知道他家连个房子都没有直接炸锅了

不愧是卡农富婆,富二代呀,完全不看对方经济
我没布鞋  内容违规被禁言 #16 | 2026-4-21 19: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203 发表于 2026-04-21 19:20
几千几万?我这边莆田彩礼100w都司空见惯

我们这里不攀比
jin1205160993  违规,请查阅规范 #15 | 2026-4-21 19: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203 发表于 2026-04-21 19:19
现在我爸就睡在医院走廊临时放的病床上,我睡地板,这次骨折已经在医院待了20多天了。现在还好,能用助走器上厕所,前面10几天天由我端屎端尿,洗便盆。有时候晚上尿七八次,我一睡下就被他叫醒倒尿,一晚上睡着时间三小时都没有

让你弟弟妹妹换一换,确实是身体吃不消的。而且照顾父母也是应该的,除非他们出钱多。
顾小贝  天王 #14 | 2026-4-21 19: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9:11
五六十万在我那里够5个人结婚了

我结婚对方家里连一万块钱都拿不出来,彩礼三金的钱还是我先给他转过去,他又拿过来的,我妈一开始都不知道,后来知道他家连个房子都没有直接炸锅了
足球练习成猪  卡帝 #13 | 2026-4-21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203  卡圣 #12 | 2026-4-21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9:18
我那里彩礼几千块到几万块之间,给多给少看家庭和看人,有些回礼比彩礼还多

几千几万?我这边莆田彩礼100w都司空见惯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