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假老哥真挂壁 发表于 2026-04-21 19:10 怎么不给你结婚用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4-21 19:21 我结婚对方家里连一万块钱都拿不出来,彩礼三金的钱还是我先给他转过去,他又拿过来的,我妈一开始都不知道,后来知道他家连个房子都没有直接炸锅了
l203 发表于 2026-04-21 19:30 他们来看过一次就走了,他们说照顾人这种事他们做不来
jin1205160993 发表于 2026-04-21 19:23 让你弟弟妹妹换一换,确实是身体吃不消的。而且照顾父母也是应该的,除非他们出钱多。
g你太没 发表于 2026-04-21 19:25 老哥在莆田吗
挂壁小老弟 发表于 2026-04-21 19:25 不愧是卡农富婆,富二代呀,完全不看对方经济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9:23 霸道女总裁爱上穷小子送外卖的他
l203 发表于 2026-04-21 19:20 几千几万?我这边莆田彩礼100w都司空见惯
l203 发表于 2026-04-21 19:19 现在我爸就睡在医院走廊临时放的病床上,我睡地板,这次骨折已经在医院待了20多天了。现在还好,能用助走器上厕所,前面10几天天由我端屎端尿,洗便盆。有时候晚上尿七八次,我一睡下就被他叫醒倒尿,一晚上睡着时间三小时都没有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9:11 五六十万在我那里够5个人结婚了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9:18 我那里彩礼几千块到几万块之间,给多给少看家庭和看人,有些回礼比彩礼还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