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04-17 20:59 好嘛,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已经扣1块了,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不想还了,想拦截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7 20:49 系统设置的,风控了
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04-17 20:15 老哥,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还是之后设置的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6 17:34 卡被银行风控了,不是设置的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6 17:33 不用啊,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6:31 要上传给反炸审核,才给解
化。。 发表于 2026-04-16 08:52 设置非柜后,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4:00 收到,老哥
小象崽种司马 发表于 2026-04-15 22:36 客服哪里找的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5 16:24 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5 16:23 为啥不给解啊?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6:06 是的,每次都测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4:55 不给解,要发给反诈中心
比邻星 发表于 2026-04-15 15:28 有些老哥说还要提前扣一块钱测试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