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客服协调到账了,不过YHK秒非柜了,现在去银行取出来,美滋滋,一分没扣。

 
客服协调到账了,不过YHK秒非柜了,现在去银行取出来,美滋滋,一分没扣。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7# | 2026-4-15 15: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温水煮青蛙  教父 #26 | 2026-4-17 2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04-17 20:59
好嘛,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已经扣1块了,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不想还了,想拦截

别设置,设置放款失败,检测的,
青柠秋海棠  卡妖 #25 | 2026-4-17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7 20:49
系统设置的,风控了

好嘛,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已经扣1块了,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不想还了,想拦截
温水煮青蛙  教父 #24 | 2026-4-17 2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04-17 20:15
老哥,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还是之后设置的

系统设置的,风控了
青柠秋海棠  卡妖 #23 | 2026-4-17 2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还是之后设置的
黑户型图你  卡友 #22 | 2026-4-16 21: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6 17:34
卡被银行风控了,不是设置的

好吧
温水煮青蛙  教父 #21 | 2026-4-16 1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6 17:33
不用啊,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

卡被银行风控了,不是设置的
黑户型图你  卡友 #20 | 2026-4-16 1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6:31
要上传给反炸审核,才给解

不用啊,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9 | 2026-4-16 0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化。。 发表于 2026-04-16 08:52
设置非柜后,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

被银行风控了,不是自己设置的
化。。  卡尊 #18 | 2026-4-16 0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非柜后,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7 | 2026-4-15 22: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象崽种司马  教父 #16 | 2026-4-15 2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哪里找的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5 | 2026-4-15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5 16:24
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

是的,邮政卡反正是的,只要你一设置就放款失败,放款失败就是卡的问题,你看我帖子,我设置就不放款,不设置秒放款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4 | 2026-4-15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上传给反炸审核,才给解
下次一定上岸  卡友 #13 | 2026-4-15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5 16:24
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

别人给你专项就是为了做账好看啊,你不还钱别人给你下啥
黑户型图你  卡友 #12 | 2026-4-15 16: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
黑户型图你  卡友 #11 | 2026-4-15 16: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4:55
不给解,要发给反诈中心

为啥不给解啊?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0 | 2026-4-15 16: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邻星 发表于 2026-04-15 15:28
有些老哥说还要提前扣一块钱测试卡

是的,每次都测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