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山南钟 发表于 2026-04-14 08:59 不想逾期
GAN9 发表于 2026-04-14 09:12 闲卡宝9折多,哪里需要亏那么多
kakading 发表于 2026-04-14 09:37 你都这么有钱了这点钱还能难到了,随便借一下不就有了
山南钟 发表于 2026-04-14 09:35 怎么了老哥
山南钟 发表于 2026-04-14 09:35 是不是我的专项废了,不会放款了,刚把宜口袋给还了
kakading 发表于 2026-04-14 09:34 人才
So1 发表于 2026-04-14 09:23 专项要还款日或者逾期了才会到。
So1 发表于 2026-04-14 09:19 逾期两天专项就来了,还他干嘛
山南钟 发表于 2026-04-14 09:21 专项还款日前5天都来了一直放款中,我不报希望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4-14 09:07 先活着再考虑逾期吧,这种以贷养贷迟早会逾期,早点逾期早点适应
q573176014 发表于 2026-4-14 09:07 月付去买京东卡之类的T呗,亏个15%左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