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牛b克拉斯,感谢时光分期啊,花呗拼多多抖音月付全部逾期中呢,既然下款了,这个会

 
  牛b克拉斯,感谢时光分期啊,花呗拼多多抖音月付全部逾期中呢,既然下款了,这个会员能不能退啊,我这怎么三个月的,不知道利息高不高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7# | 2026-4-13 10: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浪亽dц白  卡皇 #26 | 2026-4-18 1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显示这么高,
☆’浪亽dц白  卡皇 #25 | 2026-4-18 1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你们都是500
小叔A  卡帝 #24 | 2026-4-13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4-13 16:35
赠送的是礼物,需要在卡农社区app兑换成花贝的哈

哦,好的,谢谢
卡农土豆  官方 #23 | 2026-4-13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叔A 发表于 2026-4-13 15:49
版本更新是卡农社区啊没有看到花呗哦对

赠送的是礼物,需要在卡农社区app兑换成花贝的哈
小叔A  卡帝 #22 | 2026-4-13 15: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4-13 10:21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版本更新是卡农社区啊没有看到花呗哦对
小叔A  卡帝 #21 | 2026-4-13 1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没钱人来讲,能维持几天生活
Pilg  卡友 #20 | 2026-4-13 1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百够干嘛
小叔A  卡帝 #19 | 2026-4-13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4-13 10:21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谢谢
杨茂林  卡尊 #18 | 2026-4-12 19: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注销?找不到地方,
小叔A  卡帝 #17 | 2026-4-12 12: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我一会1点多打电话退
午夜听风  真君 #16 | 2026-4-12 1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打400那个电话退
小叔A  卡帝 #15 | 2026-4-12 1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加我 发表于 2026-04-12 12:12
可以退。反正我那个卡长期没钱退不退无所谓

那我下午打电话退去,前天打电话退一次,不知道下款了,还给不给退
小叔A  卡帝 #14 | 2026-4-12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反正我征信都花花了,管他呢,能下款就行
神也疯狂  卡圣 #13 | 2026-4-12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叔A 发表于 2026-04-12 12:11
我是前天申请失败了,让后打电话退的会员,今天审核过了,不知道会员还能不能退

这个查征信吗
别加我  卡圣 #12 | 2026-4-12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叔A 发表于 2026-04-12 12:11
我是前天申请失败了,让后打电话退的会员,今天审核过了,不知道会员还能不能退

可以退。反正我那个卡长期没钱退不退无所谓
小叔A  卡帝 #11 | 2026-4-12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加我 发表于 2026-04-12 12:10
可以,退很麻烦,我不打算退了,以后以前退,我以前被扣过一次,2-3个月才去退

我是前天申请失败了,让后打电话退的会员,今天审核过了,不知道会员还能不能退
别加我  卡圣 #10 | 2026-4-12 1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叔A 发表于 2026-04-12 12:07
他这个会员能退不,前天我刚打电话退过一次了,

可以,退很麻烦,我不打算退了,以后以前退,我以前被扣过一次,2-3个月才去退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