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一棵松@ 发表于 2026-03-24 15:22 没有不靠谱,报完名第二天又说医院那边停了,感觉这个项目不靠谱
caimness 发表于 2026-03-24 15:17 有声音了吗
一棵松@ 发表于 2026-03-22 23:11 都是一个项目,只不过你那是很多手中介了,不就北京人民医院打一针降压药疫苗吗
caimness 发表于 2026-03-22 22:58 没听过这么高的,别人都说我给3个的都是风险高的
一棵松@ 发表于 2026-03-22 20:21 还不知道什么情况,今天刚把资料交过去
caimness 发表于 2026-03-22 19:43 20这么多吗,有情况带上我
一棵松@ 发表于 2026-03-22 19:23 1.4个去个几把,我又找了个20的看看情况
caimness 发表于 2026-03-22 18:33 去了吗,我这个给3个,我还没去
一棵松@ 发表于 2026-03-22 10:08 突然不想去了,我报名这个1.4个,又发现别人有2万的,还有8万的,还有4.5万的,还有个20万的,都是发一阵高血压疫苗,都是北京三甲,这踏马吃多少手了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3-21 16:22 朋友,经常熬夜的血压高这常识啊,都混卡农你觉得中介话能信多少,要的人越多就证明过不了的更多,去体检的群都是几个
一棵松@ 发表于 2026-03-21 14:50 这个中介说的是血压正常没有传染病基本就没有问题,还要我们的测血压视频,也没说抽烟喝酒熬夜之类的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3-21 14:48 经常熬夜的就不用去了,浪费时间,一百个人就要三十个
撸贷专业者 发表于 2026-03-21 14:35 别想了,我上次去我就是有点紧张,心跳快了点,就不合格
老哥孙 发表于 2026-03-21 14:31 多少毛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