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二腿子 发表于 2025-12-26 11:09 超市还能拆分支付,你是咋说服收银员的
虾仁炒饭 发表于 2025-12-26 09:31 这种大型连锁超市,员工肯定不敢甩脸色
MiRR 发表于 2025-12-26 09:21 卡农老哥们脸皮是真厚
热了上上课上课 发表于 2025-12-26 09:16 我是3个不同实名
审美疲劳 发表于 2025-12-26 09:22 这大米很眼熟啊 前几年申请过好多袋
hem 发表于 2025-12-26 09:20 收银员那里不是要排队?
过眼云烟~ 发表于 2025-12-26 09:16 同实名就只有一个给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