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红米短信不弹窗,必须下拉状态栏才能看到短信内容,这个怎么修改才能让它弹窗

 
老哥们,红米短信不弹窗,必须下拉状态栏才能看到短信内容,这个怎么修改才能让它弹窗啊?
老哥们,红米短信不弹窗,必须下拉状态栏才能看到短信内容,这个怎么修改才能让它弹窗30 / 作者:自由如风1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李子强  卡帝 #6 | 2025-12-1 16: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会买小米了。其余手机无线正常就他断断续续的网络还差。买了2至尊8都一样
乛亅乛  老祖 亮了 | 2025-12-1 16: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桌面里面也要设置下,可能阻止悬浮了。
自由如风1  卡仙 补刀客 | 2025-12-1 16: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WAYaway 发表于 2025-12-01 15:59
长按短信图标 通知里面看下那里没设置

通知都打开的,它就是不弹窗老哥们,红米短信不弹窗,必须下拉状态栏才能看到短信内容,这个怎么修改才能让它弹窗63 / 作者:自由如风1 /
老哥们,红米短信不弹窗,必须下拉状态栏才能看到短信内容,这个怎么修改才能让它弹窗76 / 作者:自由如风1 /
AWAYaway  真君 神评 | 2025-12-1 15: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按短信图标 通知里面看下那里没设置
qxb52015377  卡仙 捧场王 | 2025-12-1 15: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柘利  卡圣 楼主 | 2025-12-1 15: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所有通知的打开不就行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