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申请的,18号早上五点到的,之前桔多多有四笔欠款一直逾期没处理,拖了一年多了。还好之前调的每天2000额度,5:00:37到的,5:00:49秒直接被桔多多划扣了1100,剩下的没办法划走了。赶紧等银行客服上班了,打电话申请提升额度度,提好了马上转到微信上了,大家可以借鉴一下,或许有帮助(不喜勿喷)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28 / 作者:自由发挥 /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3 / 作者:自由发挥 /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38 / 作者:自由发挥 /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2 / 作者:自由发挥 /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46 / 作者:自由发挥 /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51 / 作者:自由发挥 /

推荐产品

6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66# | 2025-10-20 1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阳阳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如回帖有答疑解惑的三条以上评论可@管理再赠送128花贝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自由发挥  卡圣 推荐 | 2025-10-19 0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忆往昔。 发表于 2025-10-19 08:18
我只逾了900多,只给1000额度,发短信给我了,要不要,给个意见

看你个人,如果有需要,别说1000就算100也要弄下来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49 / 作者:自由发挥 /
人生不言弃  卡妖 #64 | 2026-1-31 1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 怎么调额度啊 我也怕被划扣 之前被划过一次了
谅解  卡皇 #63 | 2025-12-2 14: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 设置非柜面限额就行了吗 今天推了3400橙心贷额度
不玩卡  卡友 #62 | 2025-11-28 14: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这样
PPPPPPPP11  卡尊 #61 | 2025-11-15 0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故~我在!  卡皇 #60 | 2025-11-8 2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发挥  卡圣 #59 | 2025-11-5 07: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4100三个月全部加一起4300不到
陌潇潇579  卡圣 #58 | 2025-11-4 2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chen  卡圣 #57 | 2025-11-3 15: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也不给额度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27 / 作者:肥肥chen /
会飞的遥控器  卡仙 #56 | 2025-11-2 2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5-10-29 05:26
app可以设置,打客服电话也可以

手机银行就行吗?谢谢
466721071  卡尊 #55 | 2025-11-1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咋过了  卡神 #54 | 2025-10-31 18: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ai147  卡皇 #53 | 2025-10-31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不下啊?  卡仙 #52 | 2025-10-29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他.,这个咋整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77 / 作者:什么也不下啊? /
自由发挥  卡圣 #51 | 2025-10-29 0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奥特曼打 发表于 2025-10-28 20:42
有希望没。下载的橙心袋app里面申请的

有,都会过
自由发挥  卡圣 #50 | 2025-10-29 0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遥控器 发表于 2025-10-28 16:01
如何限额100,是不是就被划扣100啊?

app可以设置,打客服电话也可以
奥特曼打  卡神 #49 | 2025-10-28 2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希望没。下载的橙心袋app里面申请的
看了很多老哥申请的橙心袋,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下款了。用了三天时间,15号49 / 作者:奥特曼打 /
会飞的遥控器  卡仙 #48 | 2025-10-28 1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5-10-19 08:56
临时挂失我不知道能不能入账,你可以选择调试额度,限额1000或者2000,哪怕到账了划扣也不会一下全部划走

如何限额100,是不是就被划扣100啊?
自由发挥  卡圣 #47 | 2025-10-25 2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蛋子儿给你挤咯 发表于 2025-10-24 21:42
我这个能过吗大哥,宜口袋显示放款中,诚信贷里显示行方审核中

能过,时间问题,注意别被划扣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