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宋木。 发表于 2025-10-18 17:43 你交通事故。一样可以做伤情鉴定啊。,等于你现在一毛钱也没有要到?
好家伙1号 发表于 2025-10-18 17:00 110没打当时
宋木。 发表于 2025-10-18 15:29 你报警立案了没有?
好家伙1号 发表于 2025-10-18 15:13 好的感谢老哥
宋木。 发表于 2025-10-18 14:34 你管他保险公司。这个那个。。跟你有半鸡毛线关系。那是人家的事。。你只管。你这个鼻子鉴定出来。是轻微伤,还是轻伤,,。,这才是依据!
背景布 发表于 2025-10-18 14:1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好家伙1号 发表于 2025-10-18 14:16 去过医院了当时,也有骨折证明,现在还能不能做
富士山下147 发表于 2025-10-18 14:14 当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