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wzx920806 发表于 2025-10-14 18:12 唉 明天去银行就知道了
水??? 发表于 2025-10-14 18:06 这种应该不是,我以前做过招商YHK员。去银行还要刷脸这些,还有一次审核
wzx920806 发表于 2025-10-14 14:54 这种菜卡是不是都没有取现额度?
卡农叶蕴仪 发表于 2025-10-14 15:44 你有当前逾期?
wzx920806 发表于 2025-10-14 14:31 是呀 征信上有逾期 担心
互撸娃娃娃 发表于 2025-10-14 14:48 叫你面签就没事了,不过招行大多数菜卡。1到3k
功效果果 发表于 2025-10-14 14:15 担心面签被拒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